2013韓流魅力持續燒!韓團接力來台,搶錢也要搶收視!


2013韓流魅力依舊嗎?!今年台灣播出的韓綜首播節目數量明顯比去年下降。不過首播數量少,不代表韓流在退燒!像是今年新開的節目中就有一半以上的節目是由偶像團體主演,其餘節目中也都有許多不同團體成員擔任來賓,不管哪一個都有粉絲最愛的偶像在,收視率當然也是嚇嚇叫。反觀台灣的偶像就沒那麼吃香,像是周董就曾主持《Mr.J頻道》節目就以收視慘敗收場。台灣的偶像要是曝光率這麼高的話,反而大家會疲態,吃不到的果然還是比較香阿~然而台灣的韓綜狂打偶像團體牌搶收視,這些韓國偶像團體也不忘忙著搶錢!南韓媒體日前針對韓國男女偶像團體做出了人氣排行榜,我們從入榜的28組團體中發現,今年就有25組偶像團體接力來台,數量可以說是高的驚人!這不只顯現出台灣的重要性及台灣人的錢有多好賺,更代表韓流魅力在台仍然持續發燒中!

只要買傑尼斯藝人節目,台妹就是會買帳!


從今年數據看來,緯來日本台買了好多新節目,數量高達11個。在新開的節目中傑尼斯藝人就佔了2個,要是再加上現在還持續有新集數播出的3個嵐的系列節目就佔了5個,曝光度高達35%!對J家飯來說是一大福音!
不過今年還是有件難過事要一起分享,2013/10/19的音樂歌唱節目《Music Station》宣告是在台灣播出的最後一集。該節目原本在2000/4/12中視播出至2000/12/20停播,之後在緯來日本台自2002/11/12013/10/20播畢,超級長壽的音樂歌唱節目總共在台歷時11.6年,希望跟之前一樣《Music Station》日後在台灣可以再次復活啊~

最愛台灣了~❤日本藝人來台不捨走,拍戲搞綜藝,一個都沒少


從日本311海嘯後,台日關係甜蜜蜜,今年更有高達二十多位日本藝人來台,不管是做宣傳還是外交大使,每個人都是滿嘴阿里嘎多,再奉上深深的鞠躬,還大力稱讚了台灣一番!不過卻有人匆匆來匆匆走,也有人紮營駐足,到底誰這麼愛台灣?

                  先別走,馬上公佈年度五告衰及精采影片大回顧~
                                          <12345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