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想去年跨年夜的煙火,驚覺2013就要過去了!TiVo小編們今年也依然不遺餘力地整理了「2013年度十大事件-綜藝篇」。回顧2013,社會亂象不斷,也燒到演藝圈,不管是自造惡果還是命中帶衰,報紙社會版也能瞧見藝界人士的身影。而中國最火紅的電視節目『中國好聲音第二季』襲捲台灣,連帶使得台灣節目也開放冠名,不過拿到錢真的能做出更好的節目嗎?另,延續去年的分手離婚潮,今年也是多對佳偶宣布離婚,就當政府為了離婚率煩惱時,今年也有好多演藝圈俊男美女結婚了!到底今年有哪些歹事喜事,就讓小編們帶大家看下去…

【離婚P.K戰】
藝人離婚上頭條,安捏甘好?2013離的最「歹看」怨偶得獎的是…
有如八點檔鄉土劇一般精采的藝人家務事,老實說管你們是分?是合?我們觀眾根本不太在意,但就是改不習慣跟著電視邊看邊罵,心情還蠻爽快的。只是每每以為有望完結篇下檔的戲碼持續「歹戲拖棚」ING,就真的有點歹看臉了!而在無數曾恩愛的夫妻中,就以王菲、李亞鵬結束了8年之久的婚姻最讓大家感到震驚,但由於分手過程實在過於和平理性,不夠格列入「最歹看」的候選名單中。現在趕緊來回顧一下以下這幾對離婚怨偶,各位觀眾您看膩了沒?

第一回合馬國畢簽賭人生,某與子通賠

第二回合郭人豪「麻」煩,Nina駁斥桶毒夫?

第三回合許維恩失婚Alex,窩藏裸奔弟噴愛火

第四回合驚世媳婦「于美人」尬上James表舅媽

第五回合傅天穎一「炮」走紅,引陳子強怒火?

(以上文字為設計對白)
總結完畢!硬要海選出一名「離婚最歹看」獎,一致認同頒發給高齡三十八依舊保有赤子之心,喜歡到郊外「玩」很大的Pro級女神人─傅天穎,陳子強也只好辛苦你陪同拿下這荒謬的冠軍嚕!(感謝老婆大人啊~~~)


【結婚P.K戰】

藝人趕進度排隊結婚!2013嫁「豪」爽女藝人得獎的是…
話說2013演藝圈是非多,看完離婚地獄還是要來點溫馨的,好好來關心一下有哪些女藝人要在本年度下嫁「豪」小子?又會是哪位女星嫁最爽咧?真是讓人好生羨慕啊啊啊啊…

第一回合徐若瑄告別黃金剩女,升格準人妻


年齡與相貌完全不符的38Vivian情定新加坡富二代李雲峰?兩人到Bellavita挑婚紗、選婚戒,宣示要結婚了!李雲峰究竟何人呢?他是印尼華僑,目前接管家族船運事業,擔任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集團內擁有106艘船,估計身家約6億新台幣,不過曾有過一段婚姻後離婚育有兩女,嫁豪爽指數75分。

第二回合吳佩慈猛放話,帶球嫁成不成?


33歲的吳佩慈,9月宣布已懷孕6個月,男方送上價值2700萬台幣的10克拉定情鑽戒,計劃明年結婚?對象是交往半年,身價有百億元的賭場大亨紀曉波,可望晉身為百億少奶奶。但最近也傳出男友不滿吳佩慈猛放話,回嗆要小孩不要婚,看來變數還不小!嫁豪爽指數80分。

第三回合楊采妮熬19年,始終最愛舊愛


39歲的楊采妮玉女掌門人也要婚了!一直以來和她傳過緋聞的男藝人少之又少,只有曾合作電影的金城武與吳奇隆。即將下嫁42歲邱韶智,新加坡人,現為印尼旅遊部長秘書。兩人感情經過多次離合,長達19年的波折,兜兜轉轉始終覺得對方最好!嫁豪爽指數80分。

第四回合張秀卿梅開二度,下嫁小12歲男友


好事近的還有43歲即將梅開二度的張秀卿,和小她一輪的老公王國贊認識3年、交往半年,已相中2克拉、百萬鑽戒,準備明年一月成婚,打算拚個馬寶寶。王國贊是獨子,從小父母病逝,由阿嬤一手帶大,白手起家在台南經營加水站,身家初估2億。嫁豪爽指數70分。

第五回合宋紀妍遇上新東陽老總,先愛再說


26歲女星宋紀妍與43歲新東陽老總麥升陽也已成為夫妻!兩人聽說是去年底開始交往,5月初才被爆出熱戀,臉書大方放閃(據說期間曾甩唐治平又無縫接軌麥升陽?)。男方備上2克拉鑽戒,在家裡簡簡單單的向宋紀妍求婚,雖然沒有花俏感動的橋段,但對宋紀妍來說想必還是「心意」最重要了吧!恭喜她如願晉升豪門媳婦啦!嫁豪爽指數高達90分。


拍拍手!最終要恭喜年紀輕輕、知名度還不是太高,就能嫁入百億豪門的宋紀妍,高超社交手腕堪稱2013年度女藝人嫁「豪」爽冠軍!除了女藝人頻頻結婚之外,想必近日也一堆女粉絲也和小編肝腸寸斷吧!不僅超級白馬王子王力宏擲下震撼彈,就連個性型男張震和兩大肌肉猛男吳建豪、吳尊都紛紛宣告娶某啦!以後只能在夢裡幻想與他們拍婚紗了!別哭別哭…孤單的夜裡妳不孤單,還有小編陪妳一起咬手帕…

        先別走,緊接著五月天及中國好聲音馬上就來囉~
               12345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