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韓劇有三寶,車禍、癌症、醫不好!不過反觀近幾年來,台灣偶像劇也漸漸的朝著韓劇三寶的走向邁進了,雖然人生無常,難免生老病死,但是不是一部偶像劇裡,沒有人先提早領完便當,整部戲就無法讓人感動到扣人心弦呢?其實也不盡然,這次,小編就為大家整理出2013年,台灣偶像劇最常出現的病情有哪些!

 

搭配101年國人十大死因排行表,惡性腫瘤(俗稱癌症)果然死亡指數最高,看來台灣的編劇大大們也是有在跟隨時事的!雖說偶像劇裡常常有人因為癌症死亡,但也有部份主角最後還是活下來了,所以在這裡也提醒大家,沒事可以固定做個身體檢查,還有,對生命千萬別放棄希望啊!

 

 

素有「日劇天王」之稱的木村拓哉一直是不少日劇迷心中永遠的偶像,並且從1992年開始,幾乎每年都有一部代表作品的演出,收視率也保持在一定的水準之上。只是回顧2013年的日劇,你是不是也像小編一樣,被琾雅人所主演的《半澤直樹》,加倍奉還在腦海裡了呢?還是無法忘懷《破案天才伽利略2013》裡,福山雅治古怪又帥氣的執著魅力?甚至在《最強名醫2013》,澤村一樹亦正亦邪的笑面虎形象,也讓人沉迷在劇情裡面欲罷不能呀!反倒是木村今年的代表作《人生無價》,咦…到底是在演什麼呀?沒關係,先讓小編為大家整理一下今年日劇收視率大評比好了!

 

依照收視率的排名下來,今年木村的收視率神話果不其然的被《半澤直樹》給加倍奉還了!不過,雖然木村表現似乎不比從前,但是在日劇迷的心目中,「木村神話」所曾經締造出來的收視佳績,可是永遠都無法被任何人取代的!

 

 

 

 

先別走,更多精采的在這喔~

12345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