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今年度戲劇圈的大小事,你掌握了多少?誰才是年度最佳宅男女神?讓我們用戲劇表現告訴你;但是美女當道不稀奇,醜女發威才夠看,不過這年頭美男賣肉才是王道,今晚要翻誰的牌子呢?聽說韓流減弱!復仇女王手起刀落抓住婆媽的心,話別多說,就讓我們帶你一起回顧2013年的戲劇大事件,幫你重新溫習一下與電視機的愛情習題!

 

幾年前那一支《殺很大》的廣告,讓「宅男女神」四字猶如燙金般的延燒至今,而女神們從廣告界跨到了主持再轉入唱片界,到了今年她們也悄悄在戲劇圈中站穩了腳步!(郭書瑤甚至還在今年勇奪第50屆金馬獎最佳新人獎)而從這現象看來,台灣人真的很吃「宅男女神」這四個字,但這些女神到底誰的魅力才是真正所向無敵的呢?

 

※2013新宅男女神參考東森新聞雲票選前十名

來勢洶洶的陳庭妮真不簡單,竟在短短的一年之內穩坐兩齣戲劇的女主角,而且收視也是嚇嚇叫,只能說五星級女神的戰力指數,果真名不虛傳!而二、三名的競爭其實並不相上下,但假如論接檔數量來說得話,豆花妹或許比較實至名歸,但今年雖說也接演了兩檔戲劇,但怎麼感覺女神指數似乎稍嫌退燒呢?至於郭雪芙,不曉得有沒有人注意到她的竄起也不是突然而已,從去年度的一些戲劇女配角,到今年度升等成為獨挑大梁的女主角,這必然都是對她女神神力的肯定啊!

 

 

這年頭小籠包都能充當小龍女了,為何醜女不能當道呢?或許是看習慣美女演戲的觀眾們對「美」已經沒有多大的反應,因此就讓美女扮醜來吸引觀眾們的注意力,或許藉此可以搏個新聞版面,順便製造宣傳效果,但更多的是讓觀眾眼下留人,手不轉台吧!而各大「醜」女的效果究竟如何?那就見仁見智囉~

醜到嬸味指數破錶的醜女代表:
周幼婷/《含苞慾墜的每一天》
飾演劉立平

劉立平就是那種倒吃甘蔗越吃越甜那款的醜女,可能因為劇中的角色塑造下,把現代都會女性的弱勢縮影,濃縮在這一個沒有自信和沒主見的角色之中,真的是會讓人覺得她醜,但是醜得對、醜得可憐、醜得令人捨不得再說她醜了,雖說跟金鐘女主角擦身而過,不過她的演技還是在亞洲電視大獎上封了后冠,不禁讓小編再跟她說一次:Bravo!

 

醜到過氣指數破錶的醜女代表:
楊謹華/《女王的誕生》
飾演唐美寶
一直覺得楊謹華從《敗犬女王》後,似乎很難把女王這個頭銜從身上摘下來,但這一次為了《女王的誕生》,她應該可以說是豁了出去,不但臉上頂著超大濃妝外,還在劇中噘起恐怖的大紅脣,完全撇除掉了美女偶像的包袱,相信觀眾有眼,應該感覺得到為了拓展戲路的她,似乎也下了不少功夫呢!

 

 

醜到牙齒暴到指數破錶的醜女代表:
謝欣穎/《金大花的華麗冒險》
飾演金大花

近來轉戰戲劇圈的謝欣穎也算是有非常多的演出機會,而她在《金大花的華麗冒險》裡頭扮演一個超級暴牙妹,不但在劇中非常放得開,也可以說是成功的抓住觀眾的心,但卻不知道為什麼整齣戲的收視率就像坐雲霄飛車那般令人膽戰心驚,或許只有扮醜好像也不能夠完全吸引到觀眾的青睞啊!

 

 

 

 

 

 

先別走,更多精采的在這喔~

12345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