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民國國軍形象偶像劇由陳禕倫、袁艾菲、高山峰、安唯綾領銜主演

第2集    第3集   更多集數

 

─簡介─

賈云希擁有超高音樂天賦,夢想成為鋼琴家的她卻因為父母驟逝而中斷計畫,只能在高中擔任音樂老師,在國軍聯合婚禮上與玉山特勤隊中隊長余英傑邂逅,機車壞在路上又被余英傑搭救,牽起兩人的情誼,但當想更進一步了解彼此,余英傑卻常受限於軍人身分而失約;愛情、任務該如何獲得平衡?云希與英傑可以找到彼此的愛情嗎?

 

【第1集】
哪個國家不需要軍人?我們無法飛天遁地,但被期許無所不能。
熱鬧的國軍聯合婚禮上,帥氣的玉山特勤隊中隊長余英傑,和氣質高雅的高中音樂老師賈云希相識了!
賈云希的機車在半路拋錨,正好經過的余英傑像是上帝派來的天使救兵一般,在玉山特勤隊隊員們的快速簡易的處置下,賈云希的機車又可以發動了!賈云希急忙前往學校工作,卻忘記余英傑提醒要去機車行做進一步處理,以致於賈云希的機車再度拋錨了!
也許是緣分的刻意安排,又是余英傑前來救援!余英傑載著第一次坐重機的賈云希,卻不見她的害怕與擔憂,這一點深深吸引了余英傑。
賈云希曾有過成為鋼琴家的夢想,然而高中時父母的車禍驟世,讓她不得不一肩扛下照顧弟弟的責任,從此她的人生轉變,才成為如今的高中音樂老師。為了讓軍事迷弟弟賈云輝安心求學,她每天都在跟現實低頭,忍受著學生的刁蠻與校方的打壓。
對於玉山特勤隊來說,他們的工作就是保家衛國,每天不是出任務就是在進行訓練,一天的演訓結束後,余英傑讚許大家成績優異,經過報准核定給予隊上榮譽假,也特別提醒上士好友黃柏烈更加要求弟兄們的訓練,務求「平時多流汗,戰時少流血」的精益求精。
余英傑一天之中連救賈云希兩次,余英傑本來期待賈云希請吃飯,沒想到卻只是CP值佳的簡易餐點一份,沒關係!請吃大餐這種事就由男方來負責吧!為求慎重起見,余英傑還特地找黃柏烈先去試吃餐廳,務求第一次約會就完美!
只是余英傑的如意算盤打錯了!第一次約會的這一晚,當他看到精心打扮的賈云希,如此美麗的站在餐廳門口等待著自己,而緊急任務的電話卻突然來到,身為軍人的余英傑,只能犧牲小我,掉頭離開……

 

【第2集】
軍人不怕苦、不怕難,就怕你不懂我的心!
玉山特勤隊的秘密任務,在專案小組的指揮下,來到山區鐵皮屋協助尋獲567旅所遺失的65K2步槍一批;這個夜裡,賈云希因為不知道余英傑為何放自己鴿子而十分生氣,在LINE上封鎖了他。
軍聞社記者陶筱儂藉由採訪玉山特勤隊的訓練,逼男友黃柏烈解釋與高校女生合照曬恩愛,並上傳至網路引發討論的種種,究竟怎麼回事?!醋勁大發的陶筱儂讓黃柏烈招架不住,所幸最後驚險過關。
賈云希在課堂上遭學生刁難之際,恰巧遇上余英傑隨招募員入班宣傳,賈云希一時間尷尬轉生氣,變得更加火大!余英傑試圖解釋放鴿子一事,連身為玉山特勤隊副隊長妻子兼賈云希好友的張雅倫都幫忙說話,然而賈云希卻依舊沒給余英傑好臉色!
余英傑來到好友好命的機車行更換座墊,碰巧遇上老友家宏來訪,家宏這幾年雖有經營事業,但總是神秘兮兮得很……
余英傑試圖讓賈云希消消氣,但賈云希似乎也打定了主意不理余英傑,余英傑來到賈云希的家門外,身為弟弟的賈云輝對余英傑的興趣,恐怕比姊姊還要濃厚……
經過余英傑的一番努力,賈云希總算接受了道歉!余英傑帶著賈云希來到私房景點,浪漫氛圍下,余英傑鼓起勇氣問了一句,要不要做我的女朋友呢?

 

【第3集】
守護家園,總有人為你醒著。但我們也是凡人,總有煩惱!
賈云希不是沒有心動,但是這樣就在一起?面對英傑的告白,賈云希決定暫時還是以當朋友為先!
玉山特勤隊隊員們正進行柔道訓練,此時在憲兵隊服役的余英傑學長蔡義豐來到,為了找尋失竊的軍火,蔡義豐務必請玉山特勤隊待命……
余英傑關心副隊長曾富譽怎麼還沒有請婚假去蜜月旅行,但目前隊上任務繁重,曾富譽怎麼可以只顧自己呢?曾富譽早已太太張雅倫討論後,犧牲婚假!余英傑感念曾富譽的體恤之餘,也表示將來有機會的話,會多給他幾天假作為補償。
保健室裡,張雅倫才提醒賈云希要小心音樂班可能面臨裁撤危機,稍晚的課堂上,賈云希再度因為班上的頭痛人物家長會會長之女洪詩涵,她的刻意挑釁而無奈著!
余英傑來賈云希任教的校門口,打算上演溫馨接送情,沒料到賈云希平時都以偉士牌代步,根本不需要接送?!余英傑急中生智,改以騎著賈云希的偉士牌載她回家!意外的,余英傑不只得知偉士牌之於賈云希的珍貴意義,也第一次品嚐到了賈云希的廚藝……
暗夜裡,那批軍火的幕後主使,正計畫著下一波的行動……
洪詩涵率領杯葛晚間的軍民同歡晚會,以致於整班學生竟全數缺席,賈云希難堪之餘,遂決定自己上台彈奏……?!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