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中秋就要吃烤肉!中秋節還要吃月餅!中秋節就是要團圓!
但你以為每個人都會被約去烤肉嗎?你以為烤肉的場地這麼好找?團圓時沒話題有多乾你知道嗎?沒人約的邊緣人就不用過中秋了嗎?
沒關係我們已經幫你想好解套方式了~孤單寂寞不會冷,還有好片伴你左右啊

 

title_2
長路漫漫,我還可以再看一點
連假回家最怕的就是塞車!這時備好手機電力是大重點。人家路遙知馬力,我路遙知電力!
由專業的新聞帶領你了解最新的即時路況,或是當紅戲劇及綜藝節目,打發你無聊的車上時光!

TVBSN最前線新聞
後宮甄嬛傳
妖神記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我是歌手4

 

 

title_3
義結金蘭必有緣由,不是有肉,就是你幽默
欸有好吃的要不要來?酒肉朋友集結夯肉,等待肉熟的時間總有點尷尬,只好用點瘋癲的來化解沉默!

網球王子
蠟筆小新
花甲男孩轉大人
食尚玩家
唐伯虎點秋香

 

 

title_4
我的空虛由你來填滿,迫不及待
一個人待在租屋處,孤單寂寞覺得冷?只能用二、三次元男神們來撫慰寂寥的心了,不用度過一個人的空虛之夜!

影子籃球員
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
雙世寵妃
嫉妒的化身
校草點點名

 

 

title_5
好片在手,滿堂子孫侍左右,包你全家大小看不停!
歡聚歡笑每一個團圓,健忘村、我們這一家、天才衝衝衝,將帶給你滿滿的歡笑大平台!

我們這一家
健忘村
金金計較
天才衝衝衝
小明星大跟班

 

title_6
「媽咪,我還要~」點開LiTV,安撫我躁動的心肝寶貝!
由最萌、最有朝氣的麗莎與卡斯柏帶著你家小寶貝一同穿越優質溫馨的兒童世界!

YOYO點點名
烤箱讀書會
酷瓜人生
麗莎與卡斯柏
萌學園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