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感覺美好的暑假總是跟充滿無限熱情的夏日綁在一塊,就連結束的時間也差不多,準備收假的學生們,就像是只為暑假綻放的花朵即將開始準備枯萎了!但是當然不可以這樣啊!人生就算沒了暑假,還是有許多東西值得我們打起精神啊!像是…TiVo【2013 九月節目推薦】!現在,咱們就不說廢話啦,只管看下去…

《頂尖主廚之甜品大對決(第二季)》9/6 StarWorld首播


在令人覺得鬱悶的開學週,心情要是好不起來的話,那就準備些甜點,轉開《頂尖主廚之甜品大對決(第二季)》吧!全新一季的大對決,依然充滿壓力,不曉得這一季的大廚們又會烘焙出哪些最頂級的糕點呢?說實在的甜點真是世界上最神奇的東西,就算只是盯著櫥窗看也令人身心愉悅,更何況是把它們送入口中呢?

《名模家常菜》9/2 20:30 TLC旅遊生活 首播


除了看大廚做甜點對決外,看電視學料理自己動手做料理,應該更能夠有共鳴吧!不管你是要快速晚餐,還是令人回味無窮的美味慶祝料理,全都交給蘿瑞安吧!她將告訴大家各式的廚房小技巧亦或是專業廚房秘技,做出簡單、美味、讓人驚艷的料理,或是老菜新吃的創意巧思料理!你還在等什麼呢?快到把電視移到廚房上課啦!

《街頭餐車美食秀(第二季)》9/1起,每週日12:00&12:30 國家地理頻道 首播


除了家裡的廚房能誕生出美味外,國家地理頻道現在要帶你到北美去發掘令人垂涎三尺的街頭美食,美食當前的時候,就不需要用大腦思考了,趕快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繫上你的安全帶(小編瘋了嗎?),準備好搭乘這輛《街頭餐車美食秀(第二季)》,跟著我們吃遍北美20座城市的52家嶄新街頭小吃!說實在的這難以抗拒的美食之旅,叫人怎能夠不肥啊?

《頂尖釣手》9/4 Discovery 首播


釣魚似乎不是只為了滿足口慾的休閒活動,如果你釣過魚大概很能明白,所有的釣者在意的是自己的釣法,以及當你捕捉到獵物的那種成就感!現在就跟著10位世界釣魚好手,學看看這些《頂尖釣手》的必殺絕技,看他們如何征服美國各地海岸線、湖泊和水路,挑戰一連串別具創意的釣魚比賽,徹底考驗他們的智慧、肌力和釣魚技術,但到底誰才是現代的天才小釣手呢?這個嘛…就讓我們就準時鎖定Discovery不就知道了嗎?

《誰是釣魚王》9/2起,每週一22:00 國家地理頻道 首播


Discovery在爭奪頂尖釣手,而國家地理頻道在尋找誰是真正的釣魚王!釣魚比賽是全世界最棒的運動,但世界上有這麼多釣客與這麼多釣魚方式,我們要如何選出誰最優秀?現在有三位來自不同領域與不同國家的釣客,他們將彼此對抗,找出誰是釣魚王。而在這場比賽中,他們不僅要比賽誰釣到最多、最大的魚,也要考驗誰能當最盡責的東道主,意思就是說每個參賽者都擅長不同的釣魚方式,例如飛蠅釣、魚叉捕魚與徒手捕魚,但不是人人都精通各種技巧。所以他們得努力說服其他人讓他人覺得他們的釣魚方式是最棒的,接待的分數與釣魚分數加總起來最高分者就會是我們的釣魚王啦!

《鯊魚冒險家(第三季)》9/7起,每週六18:00 國家地理頻道 首播


除了把魚釣上來以外,如果你還想更靠近這些海中生物的話,那麼就請你準時鎖定《鯊魚冒險家(第三季)》,我們將跟著大白鯊探險隊在這相當於海洋版的塞倫蓋蒂大草原-「東太平洋熱帶區」,找尋各式各樣的鯊魚,而這次研究小組的目標是:虎鯊和雙髻鯊,究竟這冒險的海底探索會有什麼樣的突破呢?讓我們跟著這些冒險家一起探究吧!

《刺蝟男孩》8/31起,每週六21:00&22:00 公視 首播


不知道大家看到《刺蝟男孩》這幾個字,有沒有聯想到一個畫面:刺蝟蜷縮的模樣,這些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小心走偏的孩子們就像是暫時蜷縮的刺蝟,他們要如何讓自己的生命重新伸展呢?這齣戲劇主要是描述幾個來自失親或失能家庭的少年,從觸法到自省的故事,而故事中阿翔和四番在獄中狹路相逢,他們有著相同的矯健身手和狂野衝勁,而他們偶然遇到一位年輕的打鼓老師,但卻給他們帶來了不一樣的生命挑戰!

《破案蜥蜴》9/3,晚間10:00 緯來日本台 首播


看完了台灣的刺蝟男孩後,緊接著由松田翔太主演的《破案蜥蜴》先生也登場啦!故事描述原是警視廳的刑警,性格古怪不愛和人合作,但憑著超人的記憶和超強的體力,解決無數疑難案件,人稱破案蜥蜴。然而,某次事件中其拍檔身亡,他為了負起責任而辭職,改當職業偵探。此時警視廳為了提升破案率,聘他進行潛入搜查,回歸刑事工作,同時慢慢揭開警方利用他搜查的謎底…

《冰菓》8/30,19:30 Animax首播
《冰菓(日)》8/30,23:30 Animax首播


除了戲劇外,我們也來個輕小說改編的動畫好了,故事描述對任何事情都沒興趣,個性孤僻的節能少年折木奉太郎,因姊姊命令而加入了「古籍研究社」,卻因為當年突然被退學的社長,留下了一本《冰菓》的社刊,內容隱藏著引人落淚的訊息,還有怎樣的故事呢?另外這個動畫除了中文配音外還有日文發音的版本,喜歡看日文原音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啦!

小編一口氣介紹了九月份的精彩節目給大家,就是希望在開學的前夕的學子們還是能夠以一種愉快、正向的心情讓自己面對新學期的新挑戰!還沒收心的朋友們也趕快打起精神來了呀,那沒有暑假可放的上班族們,希望看了小編這麼認真的九月節目推薦,也能夠讓你在漫長的工作中得到一點快樂啊!

圖/StarWorld、TLC旅遊生活、Discovery國家地理頻道、公視、網路
文/Mona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