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對小編來說是個鬱悶的月份,原因說出來也很荒謬。因為剛去完日本回來,到現在還處於回神階段,上班日天天鬱鬱寡歡。九月快點動起來吧!出去走走~沒搶到五月天最終場演唱會的熱血一族,快來關心本月份還有哪些熱門活動可以參與,終結blue一下。

進擊的太白粉 Attack on Flour

 

還記得7月底時猛按F5卻沒報到名的捶桌憤怒嗎?當時的「彩色路跑」(The Color Run) 活動因為太吸引人,10萬人湧入報名,造成網路大當機。沒報名成功的人更衍生出一股怨氣,網友憤而成立「進擊的太白粉」活動,而且還選定與彩色路跑同一天。這次,不知道大家報名成功沒咧?

 

這場長達5公里的路跑活動將在9/28 16:30於台北馬場町紀念公園開跑,中間除了會有樂團加油、有人瘋狂灑粉,終點還會有個 After Party一起狂歡。每名參與者須負擔500元以上報名費,並在報名後選擇不同顏色的活動T-shirt(共14種顏色),準備接受太白粉洗禮!網友笑說:「流汗後,很怕太白粉會勾芡ㄟ」 

活動時間:9/28
活動地點:馬場町紀念公園(台北市水源路、青年路口)

活動官網:http://www.attackonflour.com/

票價資訊:500元以上報名費

 

五月天台中 2013 「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亞洲最終場

 

JUST LOVE IT從青澀的小大人聽到現在變成必須爲生存努力生活奮鬥的大人,這就是五月天一路陪伴的革命情感。阿信深深唱入你我心裡的感動,還記得聽到飆淚的那一晚嗎?五月天,不只帶給我們音樂,還給我們力量。

 

不可或缺的還有超炫麗LED燈海,絕對要有互動螢光棒啦!如果之前的沒壞,就拿出來繼續熱血吧!聽說還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將會在台中場首次出現!五迷們,準備好跟五月天一起動次動次了嗎?

活動場次:9/69/79/149/15共四場

活動地點:台中場@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

活動官網:http://www.bin-music.com.tw/tw/news669.html

票價資訊:3880/3280/2880/2580/2280/1880/1280/480

 

2013搖滾臺中

 

讓我們一起喊「Rock 'n Share」,「搖滾臺中」已邁入第六年,是很講究音樂原創精神的獨立創作樂團音樂盛會。今年以「分享」的精神來傳遞搖滾的快樂與活力,用音樂再彈一場青春搖滾夢。本次邀請來自美國、日本、馬來西亞及台灣等共82組獨立創作樂團輪番上陣演出,和你一起嗨翻現場。

除此之外,周邊還會有美食、文創、手作、樂器、公益等近百個創意市集攤位,快來一起體驗全新不同的搖滾精神。

活動時間:9/079/0813:00~22:00
活動地點:文心森林公園暨圓滿戶外劇場
活動官網:http://www.rockintaichung.com/

 

2013花蓮原聲音樂節

 

一年一度的「2013原聲音樂節」將於914日至22日將在花蓮文化創意園區開跑!主題展覽昨在園區9號館開展,分為「聲呼吸」、「賞音樂」、「心動時刻」3大主題,展出多樣詩文、裝置藝術及音樂,呈現原聲人文新風貌。多元化的系列活動、堅強的演出陣容,請你來一同體驗花蓮的好山好水,看見臺灣文創無限的力量!

活動時間:9/14~9/22
活動地點:花蓮文化創意園區(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144號)

 

皮克斯動畫交響音樂會 PIXAR in Concert

 

結合皮克斯動畫影像與現場樂團演出的「皮克斯動畫交響音樂會」,將由澳籍指揮家尼可拉斯伯克帶領長榮交響樂團,首度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為了讓樂迷能一窺每部經典動畫的精隨,皮克斯工作室特地為音樂會剪輯總長達八十五分鐘的精華片段,涵蓋13部歷年來最為膾炙人口的皮克斯經典畫面及旋律,讓觀眾能感受最棒的聲光效果,可說是老少咸宜。

 

曲目: 玩具總動員Toy Story|海底總動員Finding Nemo|料理鼠王Ratatouille|蟲蟲危機A Bug’s Life|瓦力WALL-E|玩具總動員2Toy Story 2|汽車總動員Cars|天外奇蹟Up|超人特攻隊The Incredibles|怪獸電力公司Monsters,Inc.|汽車總動員2Cars 2|勇敢傳說Brave|玩具總動員3Toy Story 3

活動時間與地點:

【屏東場】2013/09/27(五)19:30 屏東縣縣立體育館 

【台北場】2013/09/28(六)19:30 台北國家音樂廳

票價資訊:

【屏東場】300 /500/800/1200

【台北場】800/1200/1800/2400/3600

 

失戀博物館

 

什麼?就連失戀也有博物館!真是讓人有點錯愕那小編以後生了孩子,是不是也該有間懷孕博物館?不過,反倒真的蠻想踏進去看看裡面有些什麼東西。錯過台北華山場的朋友,沒關係,現在可以到第二站-高雄駁二特區欣賞囉。

 

失戀博物館由來自克羅埃西亞的歐琳卡維斯媞沙(OlinkaVištica)和德拉任格魯彼奇(DraženGrubišić)所創辦,蒐集世界各地動人的物品參與展出,將自己與以前情人共同擁有的回憶寄託於展覽中,呈現出自己的故事。每件展品都富有強烈個人與當地色彩,期望讓觀展的人向內心深處找尋失戀所帶來的長遠意義,而非只是流連於心碎中。總而言之,如果你和小編一樣是個向「愛」致敬的人,不妨來朝聖看看,一定會有所感觸。

活動時間:2013/09/14~2013/10/20

活動地點: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收費資訊:單人票 200元 失戀均一價 

活動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MoBRTW
寬宏售票: http://www.kham.com.tw

 

黃色小鴨來台灣!高雄桃園台中基隆GO!一起集氣吧!

 

「呱呱~台灣我來了喔!」呦唬~輪到我們了,黃色大鴨鴨終於要游到台灣來!從今年度五月起,荷蘭概念藝術大師Florentijn Hofman著名作品「rubber duck」,就可說全世界走透透,已經拜訪過澳洲、新西蘭、美國、德國、香港等站,好不容易九月也要到台灣報到了。

 

最終確認版,黃色小鴨第一站將進駐高雄光榮碼頭,沿路經過桃園,台中,最後會落腳基隆陪大家一起跨年。為方便賞鴨,高雄市輪船公司將推出「小丫河港趴趴走專案」,9/19起連續4天,包含愛之船、遊港船、海上餐船及往返旗津渡輪站與真愛碼頭的遊港船班,每天增開4班,搭船還可獲得LED黃色小鴨。提醒大家,小鴨展出期間票價一律調整為150元,不過絕對值回票價啦!畢竟大家都很期待看到它可愛的身影,快底片緊傳好,準備大拍一場吧!

活動時間與地點:

2013/09/12~2013/10/20                整天活動光榮碼頭          

2013/10/26~2013/11/10                整天活動新屋鄉後湖村後湖埤

2013/11/(日期尚未確定)                        整天活動台中

2013/12/21~2014/02/01                整天活動基隆港    

收費資訊:免費參觀

活動官網:尚無

 

西子灣彩色節音樂派對高雄2013

 

年輕人現在最瘋狂流行的灑紅節「彩色節」,堪稱華人首場「西子灣彩色節音樂派對」即將在台灣開趴!這絕對是你沒體驗過的彩色盛宴,不只有互灑彩色浪潮、還有海洋、沙灘、電音、演唱會(韋禮安、張懸、MATZKA等)陪你一起狂High,整個夏天就看這一場『西子灣彩色節音樂派對』,帶著一顆狂放的心一起來盡情狂歡、熱情狂灑吧!

 

PS. 彩色節緣起-印度「Holi節」堪稱全世界最繽紛的節慶,印度人民就像著了魔一樣,不分男女老少陷入一片瘋狂,在大街上拿著五顏六色粉末噴灑塗抹,幫對方染色,盡情狂歡、互相祝福。漸漸Holi也變得國際化,開始在世界各國舉辦。

活動時間:9/79/8 14:00~22:00
活動地點:西子灣海水浴場沙灘會館區(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51號)
收費資訊:750元(單日票),1,200(雙日聯票)未滿18歲不得購票入場

活動官網:http://www.colorplaytw.com/party/party.html

 

圖/官網、網路

文/Lulu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