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_刊頭2-horz

六月大咖回歸!大長今李英愛重回螢幕鉅作《師任堂》攜手宋承憲大談穿越戀愛,還有型男煮夫車大叔的宮庭鬥爭經典《華政》同步ON檔中!心理學的頂尖對決《安托萬夫人》盛駿的愛情實驗需要你~王凱出演琅琊榜前的樣子你看過嗎?《新神探聯盟》40年代包公來翻案。強檔六月千萬不能錯過!

 

《師任堂》李英愛睽違14年回歸小螢幕之作

2_內文圖1

風靡全球的大長今回來了~耗資七億台幣!李英愛這次搭上宋承憲上演穿越古今的愛戀❤除了愛情,師任堂(李英愛)這位朝鮮時代天才女畫家的藝術精神與成就也是一大看點。去過韓國的朋友就算不知道她,也一定「擁有」過她!亮晃晃的韓幣五萬元上面就是師任堂的畫像啊!
 

3_內文圖2

一人飾兩角的李英愛,在現代是一名大學講師,偶然間發現朝鮮時期文人畫家「申師任堂」的日記和一幅神秘的美人圖,好奇心驅使她深入研究美人圖背後的秘密,卻讓她意外地穿越回古代,還遇上了被指為逆賊的龜城君-李謙(宋承憲)!一段關於師任堂不為世人熟知的浪漫愛情故事就此展開。
➤李英愛復出之作《師任堂》線上看!
 

性感煮夫車勝元扮皇帝《華政》

4_刊頭

韓劇粉絲們愛看古裝歷史劇嗎?小編力推大家來看《華政》!最主要的原因當然是因為小編此生最愛的車大嬸首次演出古裝,演的又是朝鮮歷史上非常具爭議性的光海君,怎麼能錯過呢!先來說說劇情大綱吧。其實整齣劇的主軸是在李沇熹所飾演的貞明公主身上。同父異母的哥哥光海君成為皇帝後,擔心貞明的弟弟永昌大君謀奪皇位,於是將永昌處死、將貞明貶為庶人。後來貞明流落到倭國的硫磺礦山工作,經歷千辛萬苦後回到朝鮮,又遭遇仁祖綾陽君(金載沅飾)追殺。


5_車

雖然整齣戲的重點是公主的成長史,但周圍的人物們個個都超有戲。車勝元本就是實力派演員,"眼"技更是一流!只見他前一秒鐘還是無奈痛哭的表情,念頭一起立刻轉為讓人不寒而慄的冷酷眼神。而與大北派首領李爾瞻(鄭雄仁飾)對戲的橋段,更是感染力十足。二人為了自身的利益,言語威脅眼神廝殺,叫人感嘆不已!
《華政》同步中!快點我看~
 

6_車1

 

一場心理學的頂尖對決《安托萬夫人》
不管是看星座還是算塔羅牌,算命可說是全民運動,也是大家茶餘飯後的熱門話題,一般人大多抱持寧可信其有的態度,但如果有一個算命師說他能透過已故的法國王妃替你占卜,你相信嗎?如果同時有一個心理學專家用的是學術理論等較科學的方式幫助你,你會選擇哪一個呢?
 

5_安托萬文圖

《安托萬夫人》是一部幽默的輕鬆小品,講述一位能看透人心卻看不懂自己的假算命師,遇上對愛情無感的心理學專家,圍繞著已故法國王妃《安托萬夫人》之名,展開心理學的頂尖對決。盛駿飾演的崔秀賢為了證明『愛是不存在的』,而啟動『安托萬夫人計劃』的心理學實驗,他無法認同假算命師高慧琳(韓藝瑟)的愛情觀點和心理學理論,為了證明自己的理論才是對的,秀賢暗自將慧琳拉進實驗中,沒想到影響實驗結果的變因竟然是他自己...
這世界上到底有沒有愛?歡迎加入『安托萬夫人計劃』一起成為盛駿的實驗對象吧~

➤《安托萬夫人》線上看!

 

民國版包青天《新神探聯盟》舊案新拍新視界!

7_

陸劇《新神探聯盟》由張鐸、王凱、胡宇威、張儷主演,講述民國四十年代獨立檢察官包正(張鐸 飾演)來到罪惡橫行的德城,並與探長公孫澤(王凱 飾演)、實習探員展超(胡宇威 飾演)、法醫胡雪麗(張儷 飾演)一同破獲奇案,打擊犯罪的故事。將經典案件《鍘美案》、《烏盆案》、《狸貓換子》、《五鼠記》等包公案重新演繹,用一句話來形容就是「宋代的人設,民國的背景,現代的科技,歐美的體系」。開封府變成DBI,包拯成為檢察官包正,公孫策則變成探長公孫澤,展昭變成實習探員展超,喜歡這種懸疑破案的題材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喔!
➤《新神探聯盟》線上看!

 

  LiTV戲劇館 夯劇粉絲煲~強檔好戲看到飽!
再一次初戀1920x470_w

文/Lula、Jazz、Louise、Heidi
圖/LiTV線上影視、網路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