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畫致鬱你921x532

「活著好累」、「人生好難」五月病好發季節又到了!梅雨+繳稅+因生活而導致的鬱悶心情,促成五月病的產生。每每此時總會自省「活著」的意義,活著,本身就是一件沒有意義的事情。但是藉由繼續活下去,才可以繼續追到好看的動畫!

 

人生在世不稱意,舉杯消愁愁更愁,動畫陪你抗心魔!

 

 

 

人間失格

「生而為人,我很抱歉」

---每天來點負能量,挑戰一發厭世的極致

 

太宰治遺作,人間失格可以說是太宰治的自傳也不為過,透過葉藏的獨白,戴上名叫「葉藏」的人皮面具,述說自己十分懼怕「人類」,只能終日演戲。不論怎麼做、做什麼?都只是徒然。他將自已的一生、內心世界,強而有力的刻進文字裡。誰能拯救孤獨的我?

「人為什麼一定要活著不可呢?」

不要說什麼「比自己慘的人比比皆是,而且那些人都好好的活了下來」這種話了,因這種話逃過一劫、最終還是走向毀滅,不如改變自己的想法,說說很簡單、做起來很難,是誰都知道的道理,如果做到了,那做為人,就成功了不是嗎?!

 

 

巨人

 

「我的死對人類有貢獻嗎?還是死得毫無意義?」

---犧牲小我,未必完成大我

 

諫山創:「時代是需要人們擁有勇猛戰鬥的思想……這是少年漫畫,我覺得現實世界不會那麼簡單。」

巨人襲來,雖調查兵團與之作戰、維護和平,不僅前線的士兵死傷慘重,更甚至波及

無辜老百姓。

就算沒有立下直接的功勞,雖然也未取得任何成果,調查兵團們還是替人類的反攻付出了貢獻。但現實生活哪有這麼簡單,做得要死要活、做到命剩半條,好處也不是你拿,躺在醫院回想在公司的日子,社畜的威名真不是蓋的啊

 

 

「絕望是虛假的,但希望亦是如此。」

---出生在鬼島台灣就該看!

 

在東京街頭,「喰種」正悄悄在人類世界擴張他們的勢力。

平凡的大學生金木研因為遭到喰種獵食而性命垂危,醫生為他進行了器官移植手術,但在病床上醒來的金木很快就感覺到身體不對勁,原本記憶中美味的食物全都走味到難以下嚥...能引起他食慾的對象只剩下街上擦身而過的男男女女,他絕望的日子也就此開始。

 

鐵血

「我們怎麼能死,怎麼能在這種地方把命送掉!」

---看鋼彈,感悟人生真諦

 

鋼彈系列中隨便一句台詞都是名言佳句,鐵血孤兒更是最中之最。

鐵血孤兒講述一群孤兒被植入某種物質以利駕駛鋼彈,三日月則是其中一名孤兒。大人的險惡奸計被看破,少年們的領袖「歐格•伊茲卡」決定造反,三日月啟動了在過去厄祭戰爭中使用的「獵魔鋼彈」。無人知曉其蘊藏的毀滅力量為故事揭開序幕…

這在現實社會中不就是,「遇挫折不能馬上放棄」這個道理嗎?試著再拚一發賭一把,不甘自己就落在這般地步!被80不能忍,一定要搞死80者才可以~

 

 

LiTV動漫館,生活大爆炸,再忙也要看動畫。別再傲嬌,快給我點!

undefined

圖/內容供應商

文/動漫館-Sharon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