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食慾總是沒有冬天來的好,吃正餐覺得好多,吃甜點又覺得好膩。不如就學學小編,來塊鹹的點心,滿足一下挑剔的味蕾。快來看看以下幾間小編為您嚴選的鹹派專門店,讓我們舒服的渡過這日頭赤炎炎的夏季時光吧!

《La Quiche法式鹹派》
 
如果你剛好來到東區,又剛好想吃鹹派,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間位於東區的鹹派專門店。店裡提供了獨特的雙主餐方式,將主餐燉飯、義大利麵或排餐的分量縮少,讓你可以搭配上店裡的鹹派,兩者的份量加起來剛好。他們家的鹹派效法小籠包的製程方式,做成皮薄餡多,增加飽足感。餡料的香氣非常濃厚,是你吃完一口會接著想吃下一口。不得不說如果你也喜歡鹹派,一定要來嚐嚐看這種傳說中接近道地法式滋味的好味道。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18號
電話:(02)27732838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2:00~14:00、17:30~21:00(週一公休)

《Ariel le café艾莉兒咖啡》
 
位於台北京站2樓的天庭咖啡廳,開放又挑高的空間,給人一種置身在國外的時尚感。這家咖啡廳有名的是鬆餅和手工蛋糕,但小編想說甜食搭配鹹食才是完美的一餐,於是誤打誤撞點了他們家的鹹派來吃,其實本來沒有抱著多大的期望,畢竟在這種咖啡廳,通常都是甜點比較好吃。但結果卻是出乎意料!小編不得不說在回家之後居然忍不住一直思念著他,結果又再度回訪!他們家的鹹派屬於外層的派皮烤得酥酥脆脆,內餡鬆軟。鹹派共有四種口味,小編最推薦菠菜鮭魚,菠菜和鮭魚兩者搭配起來,簡直絕配!點鹹派時會附贈沙拉,一口沙拉一口鹹派,吃完整個也不會覺得膩,整個就是爽口~(流口水…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2樓(京站2樓)
電話:(02)25525269
營業時間:平日及例假日11:00~21:30、例假日前一日11:00~22:00

《棗點咖啡》
 
棗點坐落於大直實踐大學附近的小巷子裡,幾張簡單的淺色木材桌椅,以及門口花花草草綠意盎然的擺設,就算是不經意路過,也會被這舒適的環境給吸引住。走進店裡就能發現經過用心設計過的寬敞格局和特色擺飾,絕對讓你眼睛為之一亮。而他們家的鹹派,才剛上桌就立刻聞到濃濃的奶香味,內餡豐富,嚐完一口,嘴裡依然殘留著滿滿的香氣。在這裡也有提供免費的WiFi,所以你需要做的就是選個溫暖的角落,點上鹹派,再來杯溫暖的飲品,慵懶的看著書,就能窩個一整天,完全是消磨無聊時光的好去處。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73巷15號1樓
電話:(02)25335648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1:00~22:00(週一公休)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reakfirst.place

《鵪鶉鹹派》
 
接著,這家位於台南,經過改裝後的老房子,店內以白色漆牆為主,牆上掛了許多小壁畫和藝術品,顯現出店裡獨特、雅致的風格。看店名就知道這家店主打鹹派,所以這裡鹹派的用料也都是非常的實在。扎實的口感,烤的酥脆的派皮和滿滿的餡料,整體吃來很有層次感!吃完會讓人意猶未盡。若點了鹹派套餐,則會包含濃湯、沙拉和飲品,不要看鹹派好像小小一個,全部吃完其實是非常飽的。在這裡,鹹派因為都是現烤的,所以需要等候大約30分鐘,但我想美食是值得等候的,所以大家就耐心的等吧~當然,店家也很貼心的在一、二樓擺放了一整面的書櫃,所以在等待的同時,不如就去挑本喜歡的書籍翻閱翻閱,時間咻一下子很快就到了!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26號
電話:(06)2282038
營業時間:9:00~17:00

《帕瑪諾Pa Mano Café》
 
接著再往南一點,來到了這家位於高雄小有名氣的咖啡廳,這家咖啡廳非常適合旅人,若是搭捷運,搭到後驛站從1號出口出來,走到馬路向右看就會找到了,不用一分鐘非常好找~店裡氣氛很好,整間店充滿了咖啡香以及濃濃的藝術氣息,很適合三五好友或是情侶,可以長時間待在裡這不受打擾。
帕瓦諾的鹹派,共有十種口味,但每日只會推出限定的幾種,如果你心中已選好鹹派的口味,出發前最好還是打電話詢問店家比較保險。小編最推薦店裡傳統的洛林鹹派,內餡是由薯泥和培根搭配。小編很喜歡薯泥,濃濃的薯泥不管搭配什麼都是絕配,在口中化開的香氣就是好吃!而店裡的馬芝瑞拉派和德式香腸派,也是許多人推薦的口味。聽說吃馬芝瑞拉派時,裡面的起司還會牽絲,用聽的就覺得好好吃喔~店裡的每種鹹派,派皮作法也都不同,所以每種口味嚐起來都各有千秋。整間店食物價格還算合理,且味道也是水準上,怎麼能不進來坐坐呢!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察哈爾街9號(捷運後驛站1號出口)
電話:(07)3236198
營業時間:10:00~22:00

看完小編介紹的這幾家的鹹派,不知道你對哪一家最心動呢?不要遲疑了,現在就拿起電話選一家你最喜愛的店家訂位,好好利用週末假期,來塊鹹派陪伴你度過悠閒的午后時光!是不是很享受~

圖/網路
文/Jade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