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犀利人妻》每週五晚間22:00台視頻道、週六晚間22:30三立都會台播出/圖片來源:台視

現在,我當上了電視的主人,而不再只是電視奴隸!

因為我使用神奇的TiVo,他有超多貼心小設計,順手!直覺!快速!就是我長期使用下來的心情寫照!

貼心小設計1:

過去看電視時,最煩的就是不知道這個影集名稱是什麼?要播到幾點?
現在用TiVo,就可以設定螢幕上方在換台時自動出現該頻道的資訊。這樣在選台時,就能輕鬆的一目了然目前播放的頻道名稱、節目名稱、起訖時間和節目簡介。
 

貼心小設計2:

即使沒設定錄影。用TiVo觀看目前正在播出的節目時,如果臨時有電話來或是要上廁所,直接按下pause鍵就可以停止畫面。而且TiVo不管你有沒有錄影,自動幫你錄30分鐘節目。以往我們一般的認知是邊看邊錄,但是也是要有錄的動作。我訝異的是TiVo不管你要不要錄,就是雞婆又貼心的幫你錄。例如看A台時錄A台,你轉到B台時,TiVo就刪除A台暫存檔,開始錄B台。

貼心小設計3:

TiVo最令人喜歡的還有觀看錄影節目時,可以快轉或略過廣告。快轉有三段,但是轉太快時,怕轉過頭。TiVo預設會跳回幾秒。例如你想跳過廣告,快轉,一看到廣告結束節目開始,按下Play鍵,咦?不會轉過頭耶,TiVo會在你按下Play鍵的地方再跳回去幾秒,就剛好停在節目開頭囉。

除了以上的這些超實用功能,TiVo的好處真是多的說也說不完!雖然我很早就知道TiVo,但一開始只覺得這就是一台硬碟錄影機,頂多加上電子節目表的功能。反正我上網也能查到節目表,用電腦錄也滿方便的,不懂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愛TiVo?直到自己真的使用之後,才驚為天人!TiVo根本就是把懶人哲學發揮到極致,讓使用者能用最簡單的方式來看電視,用最簡單的方式擄獲人心!

不用考慮了!快來試試TiVo!絕對可以改變你多年來看電視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