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佳祺

芭比之聖誕歡歌,12/24 下午2:00 YOYO TV播出。

每天都要辛苦上班,朝九晚五算正常,配合加班是經常。想看的節目都在下班後的時段,像是八點檔連續劇,都沒有機會可以觀賞,這該怎麼辦呢?

此時家裡就該有台萬能的秘密武器─TiVo,它可以把我想看的節目預先設定錄影,好讓我不會錯過精采的節目內容,不用擔心加班時間太長或是與好友聚餐太晚結束。

這個星期五聖誕節,好不容易排定與好友聚會玩樂的時間,行程也全都規劃好了,可是很不幸運的卡到我最愛的《新兵日記》週五晚間播出時間!簡直就是給我一記晴天霹靂!每個星期就只播這麼一集,我怎麼捨得錯過最心愛的精彩節目,此時我只要先把想看的節目預先設定錄影,就能盡情出門與朋友玩樂,就算不待在家乖乖守著電視機,也不會錯過任何我最喜愛的節目!還有棒球實況轉播節目也是我不想錯過的節目,也一定要記得先設定全影集錄製還要延長結束時間,就怕臨時有延長賽而錯過了,等我回家後就可以好好看完我最愛的節目影集,也可以跳過廣告時段,縮短我看節目的時間;還可以中途暫停、倒轉或是快轉,真是太好用了,比看網路線上節目還要方便。

好,就這麼決定了!之後的每個周末和假日,也都要安排行程出去玩囉!至於我最愛的節目和體育賽事就全部都交給TiVo幫我搞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