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俊潾

綾瀨遙藤木直人《魚干女又怎樣2》8/14起,每週六22:00 緯來日本台 首播

我最愛使用TiVo全影集錄製的功能,常常在忙碌的時候,沒有時間看我想看的節目,像是Music Station和最近緯來日本台即將與日本同步首播的超火紅日劇《魚干女又怎樣2》,我怎能錯過綾瀨遙和藤木直人從同居邁向結婚之路的精采過程!有了TiVo,不僅不會讓我漏掉任何一集,還可以不用花錢就可以一邊學習日文呢!

還有像是常常在電影台看到想看的電影,又怕忘記播放時間!這個時候,我也可以趕快用Tivo預錄下來;對於工作忙碌的我來說,Tivo實在是我最貼心的小秘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