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鶴仁

《小魚飛飛》週一~週五14:45 MOMO親子台圖片來源:MOMO親子台提供

女兒兩歲多了,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每次晚上要哄她上床睡覺都要大費周章。最近發現可以利用擺在房間的TiVo,預錄下一些她喜歡的節目,把她哄進房間。每天播上一小段她愛看的節目,就像睡前的床頭故事一樣,成了她睡前最佳的玩伴。

現在我家的TiVo中,除了我之前愛錄的Discovery、國家地理頻道等知識性節目外,現在又多了許多像迪士尼頻道或是親子台的節目,不過最近有個小短片我女兒超喜歡的,就是MOMO所播的卡通《小魚飛飛》,簡單的線條呈現出生動的畫面,吸引了她的目光。之前不小心刪除掉,她還跟我鬧了許久。

TiVo現在多了一個「小小」使用者!不知不覺中,TiVo已成了我的最佳保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