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琪勝

《我們這一家》 週一至週五 東森綜合台 晚間19:30圖片來源:網路

 

《我們這一家》跟《超級星光大道》是我最喜歡看的節目!我每次都會搜尋節目表,看哪一台有播,就用TiVo全影集錄下來。當我心情不好或下班很累的時候,就看看《我們這一家》的花媽搞笑,就像好朋友一樣陪著我度過快樂的時光,讓我一天的疲累能一下子就消除掉。

 

還有每週的《超級星光大道》也能夠讓我聽聽好聽的歌,培養一下氣質,偶爾可以看看Discovery吸收一下新奇的知識與技能,《食尚玩家》也像好朋友一樣天天跟我介紹好吃、好玩的地方,可以一起去休閒、觀光、吃美食,TiVo真是我的最佳良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