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心大聖P.S.男  藍正龍、白歆惠、隋棠、溫昇豪主演《偷心大聖P.S.男》2/28 晚間22:30!圖片/台視提供

 

《下一站,幸福》、第二回合我愛你… 通通交給TiVo

宗益 

過年時,有些家人要出國玩、有些家人要回家拜年……。出國的怕沒看到《下一站,幸福》、第二回合我愛你的劇情,就麻煩我幫他設定錄製,等他們回來再看。回家拜年的就先錄下一些賀歲強檔電影,才不用在除夕夜到大年初五只看一些像文化評論者楊照所說的新年歌唱老調的節目。這些工作當然就要麻煩 TiVo 來幫我們完成囉!

自從有了TiVo生命就不再浪費在無趣的廣告上,讓TiVo再創造電視繼起之生命啦!

 

春節過年添新丁,有TiVo真方便
琪勝今年過年家中添了新丁,我們的小寶貝終於出生囉!由於隨時都要照顧小寶寶,一些精彩的節目都沒時間看,還好有TiVo這個祕密武器,先將精彩節目都設定錄製,等到寶寶睡著或是安靜的時候,就可以全家輕輕鬆鬆看好片囉,看到一半如有緊急事情要處理,還可以隨時隨地暫停播放,等到事情處理完畢在接下去欣賞,真的一兼二顧啊,還好我們有TiVo這個好幫手喔。

 

寒假就靠它!小小幫手,大大有用
 

盈安
 
春節期間,也是小孩也放寒假時,大人也忙著張羅過年的事宜,有了TiVo的幫忙,讓我可以先預錄卡通節目,可以讓我在忙的不可開交的時候立刻變出小孩喜愛的卡通節目。

真是無法想像沒有TiVo的話,我的日子會因為小孩的吵鬧而多麼的混亂

 

時間由我掌控

佳蓉

有了 Tivo 之後返鄉過年再也不用擔心錯過喜歡的影集了!不過在老家看電視,遇到廣告不能快轉或暫停還真是不習慣呢~

另一個我更喜歡的功能是有時轉台突然看到不錯的影片但已經播到一半,我還可以馬上查看下次播放的時間設定預約等到有空時再好好欣賞。有了 Tivo, 讓我可以更隨心所欲的掌控時間


只有 TiVo最能滿足我的需求!

 天民

今年的農曆春節特別長,和以往一樣,因為工作在台北,粉難得會返回老家的時間特別長,趁著春節假期,和家人一起相聚看著精選電影及節目是再好不過的活動。

通常年假綜藝節目或精選影片及百視達並無法滿足我隨時想看影片的需求,這時TiVo正能夠滿足,將之前預錄的影片及電視節目,撥放出和家人一同欣賞,讓我能夠愉快的渡過這漫長美好的春節假期。

 

辦年貨,大掃除,預錄好節目!
 

兆淞

很多人常說,現在過年和以往不太一樣了,我也是。

自從有了 TiVo 之後,過年真的變得不太一樣了,除了大掃除,辦年貨外,還有一件重要工作就是預錄節目。

不同以往需翻遍報紙到處找想看的節目,TiVo提供的節目表資訊不僅可從網站獲得,也可由貼心設計的節目推薦及熱門排行來選擇,好節目一個也不會錯過,這些操作只需用遙控器三兩下便搞定。

過年期間向來不想去風景區人擠人,也不想在高速公路上塞車,在家看電視最經濟實惠,有了 TiVo 這個良伴,年假放再長也不無聊。


幫我家的TiVo做SPA

怡君

歲末年終時分!不只要幫家裡做個大掃除,也該為一年來24小時全年無休TiVo做做 SPA的時候。首先把存在硬碟的港劇跟偶像劇GO到我那500G硬碟的電腦上、這樣讓平常飽飽的TiVo清理腸胃後應該空出許多空間;再來就是把這一年來播畢的全影集錄影節目從TiVo的記憶中說拜拜。SPA完TiVo後,為了迎接漫漫新年假期又怕春節出遊塞車;管他什麼御宅族、干物女惡名已做好宅在家的準備。先把TiVo熱門精選的亞州電影跟西洋電影推薦全設定錄製,也不用去什麼百視達租片就可以春節在家看TiVo預先錄好的電影超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