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宜芳


圖:《冰冰好料理》週一至週四晚間 7:00 中天娛樂台/網路

我是一個忙碌的職業婦女,看電視對我來說其實算是件奢侈的事,然而我們家裡的成員對電視依賴的程度卻相當高,即便是他們原則上不應該享受這樣的權利,因為他們都是課業壓力重的學生。

一個偶然的機會下,學校的學生說服我擔任測試戶的角色,雖有猶豫,但仍然接受了他的建議。以往,常常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順利的看到自己想看的節目,有時為了看重播,還必須犧牲一點睡眠時間,因此索性就放棄觀賞想看的節目,無奈之情,溢於言表。

但是,不可否認的,使用了TiVo之後,我們對於電視的使用更有效率,因為便利的使用環境,讓我更可以有效地管理家中的小朋友們看電視的時間,也讓我跟我先生能夠更從容的選擇我們想看的電視節目,不必受限於原本播出的時間苦苦守候,更不必浪費時間欣賞廣告,充分提升了生活品質。

我雖然無法很完整的完成每項測試工作,但是我對於TiVo的依賴與日俱增,最近常看到
TiVo的廣告,都會心有戚戚焉的感覺,像我這種操作能力遜遜的職業婦女應該大有人在,友善的使用環境,對我們而言是不可或缺的,基本的使用需求,我已經相當熟練,對於TiVo對於我們家能達到各取所需的目標,我衷心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