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多久沒有得到稱讚,有多久沒有肯定自己,別再尋求直銷大會的鼓勵,本周TiVo聚焦對自己說聲「Awesome」吧!埋頭苦幹從來沒人注意到,《白日夢冒險王》最美的照片就是你的背影。追尋夢想的道路總是寂寞艱辛,但別忘了還是有夥伴和你一起走。《逆光飛翔》你的勇敢加上我的努力,讓我們一起飛吧。

首播』毛茸茸的小動物,療癒人疲勞的身心,但是你認識牠們嗎?《寵物的祕密日記》將讓我們更加認識這群寶貝們。上周我們去了維也納,這周繼續來到1928年的《城市之光-巴黎》,它的包容吸引來自各地的人們,在這裡人們將實現自己的理想。

西洋影院』妮可基嫚詮釋面臨復出影壇,還是善盡王妃職責的葛麗絲凱莉,她該如何抉擇,才能兩全其美?《為愛璀璨:永遠的葛麗絲》讓我們看見她迷人丰采。活在他人的回憶中,還是活在自己的生命裡?《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因為無法選擇,所以更加珍惜。

亞洲電影』雙胞胎姊妹若藍、如玫(劉詩詩)經常互換身份感受彼此的人生,但周遭的人們是否能夠查覺?《深夜前的五分鐘》你到底是誰?沒想到公共設施竟暗藏危機,下水道殺人魔(鄭京浩)盯上聽障少女秀晶(金賽綸),延書(鄭有美)要如何救出妹妹秀晶。《索命人孔蓋》,回家的路上小心囉…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也會同步更新在 LiTV 智慧電視服務平台上!
用遙控器點選『LiTV』 → 『熱門精選』,可直接瀏覽最新節目
            LiTV 是什麼?去哪看 LiTV?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