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龍賀新春,台灣藝能界可說是蛇年總動員,歌手、明星、搞笑藝人們紛紛上節目秀歌喉展才藝,搞笑搶曝光,主持大哥大姐們前陣子錄影錄到天昏地暗,各大電視台分別推出了春節特別節目,無論你想聽好歌還是放空傻笑,應有盡有任君選擇,TiVo輕生活為您整理了除夕至初一的特別節目大推薦,還有春假期間最好聽最有趣的音樂綜藝節目,除了精彩的演唱會外還有日韓大型節目特輯,快繼續看下去吧,包準你過年歡笑不間斷。

●【特別節目】嬛嬛小心有「蛇」啊!豬哥來救你,神祕精采好節目就在除夕YA!

※除夕《2013民視第一發發發》
18:55,民視

民視耗資千萬、傾全力製作除夕大型綜藝節目,首度嘗試將單元名稱冠上企業名稱開台灣電視先例。胡瓜和余天睽違超過10年首度同台。節目單元有:龍飛鳳舞慶團圓、game tower明星舞新春、開窗迎春新世代、勢如破竹萬象新、五福臨門賀新歲、鴻運當頭福滿門,陪你守歲絕無冷場!

 

※除夕《201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18:57,台視

恭喜小主!賀喜小主!《201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終於要來了!萬眾矚目的甄嬛傳演員:環環、華妃、皇后和果郡王也要來跟大家見面了!今年的紅白藝能大賞除了有在中港台火熱到幾乎快成「真煩傳」的甄嬛演員外,4度擔當主持人的小燕姐與哈林哥還要打扮成亞當與夏娃,來挑戰人生中的最大尺度,迎接末日重生與蛇年主題。當然,以為這樣就沒了嗎?台視還將打造千萬舞台,邀請當紅一線歌手:盧廣仲、林依晨、大嘴巴、Dream Girls、家家、小鬼、嚴爵、梁詠琪…等,還有韓國大勢天團:f(x)、F.CUZ。有這麼堅強的藝人陣容、精彩絕倫,除夕守歲再也不怕無聊了,跟著紅白藝能大賞一起High到蛇年吧!

 

※除夕《天才衝衝衝之小龍行大運》
19:00,華視

甄嬛火熱持續至今,為了不讓台視專美於前,華視《天才衝衝衝之小龍行大運》也特地請到了新一代熟女殺手、現在女性結婚的標竿、把脈界的朝偉:溫太醫-張曉龍。節目中,溫太醫除了展現他不同凡響的把脈功力之外,出身北京舞蹈學院的他,還將與主持人徐乃麟一起大跳騎馬舞!究竟是北京舞蹈學院出身的他厲害,還是以紅鞋女孩打片江山的乃哥厲害呢?這麼精彩的節目內容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除夕《萬秀豬王旺新春》
19:00,中視

蛇年到,是蛇麼都好!但在台灣卻有一種動物,不管在哪一個生肖年都能大放異彩?這麼明顯的提示應該不難猜了!因為,還有誰能與老中輕三代都通殺的「豬」大哥相比呢!今年台視由萬秀豬王豬哥亮、陳亞蘭領軍,帶領老中輕幼四代藝人,群星拜年秀才藝;還要與偶像劇「求愛365」演員張睿家、曾之喬、賴琳恩、黃志瑋等人一起演出情境短劇。這麼堅強的藝人陣容、爆笑的演出內容,要你在蛇年前夕就笑到不能自己!

 

※除夕《歡唱連年》
21:00,公視

公視播出新春特別節目「歡唱連年」,邀請澎恰恰與康康聯手主持,這也是康康繼結束主持公視「音樂萬萬歲」後,首度回鍋,康康出口不嘴軟,嗆即將發片的特別來賓小鐘是「破音王子」,而禁不起僅雯激將的小鐘飆唱「酒後的心聲」大破音…節目中笑料百出,和你一起守歲迎春!

 

※除夕《超級模王守歲總動員》
22:00,中視

眾家歌手與模王大道藝人帶來特別合作、甚少上綜藝節目的搖滾天王伍佰本尊,竟然大唱卡通歌曲「小甜甜」,還被拱「玩啾咪」,來者不拒整個撩落去,反差太大,連伍佰自己都頻笑場。而永遠的偶像杜德偉則是和歐弟大玩雪狼湖橋段,歐抱著杜飛高高,全場笑翻!杜德偉也與主持群合演宮廷穿越劇,超級有趣!

 

※除夕《國光幫幫忙-步步甄環之蛇來運轉》
22:00,三立都會台

繼三國歪傳後,由國光幫三位主持人帶領藝人們演古裝劇大玩Cosplay:皇帝、太監、華妃、埃及豔后、娜美、三百壯士、女神卡卡全員登場大亂鬥。白雲袒胸露乳搞笑化身「少年胖」的奇幻漂流!年度最惡搞的迎春短劇,即將與你見面,千萬別錯過!

 

※除夕《TVB新春黃金慶典》
20:00,TVBS歡樂台

首次舉辦大型春晚的TVB,果然一出手就非同小可,除了將在香港、台灣、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五地聯播外,還將出動台內當紅明星、主持人前往各地助陣並拍攝外景。台灣的部份由曾至偉、曾保儀、金剛帶隊主持,還有SUPER131、4EVER及伊林十位美麗的模特兒相伴;韓國的部份更是不認輸的派出了SISTAR、帝國之子、朴政珉、JEWELRY…等多組韓國藝人參與演出;另外香港則將請出多年沒有參與此類大型活動的周慧敏、葉玉卿、草蜢。這麼精彩的台、港、韓、星馬五地大PK,要是錯過了該怎麼辦!

 

※初一《蛇來運轉迎新春》
20:00,台視

大年初一迎新春!由睽違10年終於重回台視的徐乃麟和身懷六甲飄著「孕」味的艾莉絲搭檔主持,不僅讓觀眾在新的一年就能感受到濃濃的好運到還能順便沾沾喜氣,為新的一年增添好兆頭!有別以往,今年台視特別精心安排了六段精采內容,由24位藝人(諧星?!),包括沈玉琳、NONO、小甜甜、白雲等,使出渾身解數大秀才藝,不僅大搞變裝秀,還比卡拉OK、做菜等競賽,看這陣容就知道製作單位可是卯足了全力絕對要讓你在初一新春夜晚笑不停歇!

 

※初一《金蛇報喜旺星光》
20:00,中視

星光幫、模王幫回娘家囉~今年的中視初一特別節目中,要把潑出去的孩子們紛紛找回家來齊聚一堂慶新年!除了有大家熟悉的星光幫唱將梁文音、李佳薇大獻歌喉外,還有模王大道的林俊逸、大楷帶來的爆笑模仿。今年也特別邀請到過年最夯的保庇天后王彩華、及宅男女神安心亞,來替大家加持、炒熱氣氛。連平常很嚴肅的《華星》評審們,梁詠琪、小胖、亂彈阿翔也將帶來拿手的招牌歌曲!這麼精彩的熱歌勁舞表演,絕對是有唱、有跳、有看就有保庇啦!

 

※初一《POWER新春總動員》
20:00,華視

清宮劇當道,華視初一特別節目就立即上演了後宮爭權奪利、爭寵耍心機的橋段。將由睽違五年再度擔任女主角的曾國城,挑大樑演出「甄凡」,及第一次飾演皇帝的小鐘。加上酒醉打人事件,最近正積極復出的ㄚ子飾演的「華妃」,來力抗妃子劉雨柔的心機性感脫衣秀。看眾演員們協力搞笑,力拼台視的甄嬛本尊。劇中曾國城甚至為了完美演出,濃妝豔抹上陣,就連「竹竿舞」也跳得很賣力。KUSO版的《後宮真煩傳》,絕對會讓大家在初一就開始一整年笑聲不間斷。

 

※初一《活力青春爭霸讚》
22:30,民視

民視初一特別節目,特別請到機車班長阿龐、今年荷包滿滿又喜獲麟兒的浩角翔起,及獻出主持處女秀的音樂才女林逸欣搭檔主持。節目中有青春活力的學生組和笑料十足的藝人組,兩隊人馬大PK,輸的隊伍要接受懲罰「彈額頭」!相信有看過浩子彈過額頭的人都知道,那威力可是名不虛傳,痛到會讓人五秒內說不出話來,可說是眾人避之唯恐不及的終極懲罰!節目中,氣質美女林逸欣和綜藝小天后謝忻,也將聯手帶來精彩的音樂表演,絕對會讓觀眾在新年就感受到青春活力、爆笑逗趣的過年氣息!

 

※初一《明星運動會-幹蛇麼那麼趕》
18:00,三立都會台

三立都會台初一特別節目《明星運動會之幹蛇麼那麼趕》,由「完全娛樂」當家主持人懷秋、MC40,及「女人好犀利」的主持人納豆,三人各自率領三立自家華劇演員,陳庭妮、竇智孔、李維維等,及偶像歌手張芸京、李唯楓、陶妍霖一共18位藝人,以遊戲闖關的方式競賽,包括辦年貨、名菜大考驗等,讓觀眾歡笑之餘,還能學習過年的小常識?!喜歡三立華劇的你怎能錯過看眾演員們為了爭取勝利,女星們跳脫玉女形象、男星們趁機示愛?!顛覆和戲裡完全不一樣的形象,就連懷秋都忍不住笑著說:「平常看這幾位斯文又有氣質,沒想到玩起來這麼狠。」

 

●【音樂綜藝】「蛇」麼樣的大叔、「蛇」麼樣的葛萊美,就在今晚「蛇」我其誰!

※除夕《第63屆紅白歌唱大賽》
21:15-緯來日本

行之有年的紅白歌唱大賽可說是亞洲區可比擬於中國央視春晚的盛事,對日本音樂人來說,若能獲選參與其中,實是最高榮譽,而今年「紅白歌唱大賽」堂堂邁入第63屆,偶象團體「嵐」第三年接下主持棒,將搭配堀北真希一同主持,帶領紅白兩隊成員,爭取最高榮譽,本屆歌唱大賽共有50組藝人共襄盛舉,包括關8、SMAP、東京小子,AKB48、濱崎步、倖田來未、西野加奈、Perfume,中島美嘉、aiko、絢香等藝人,絕對精采可期,喜愛日本流行音樂的你,怎麼能錯過呢?

 

※初二《第55屆葛萊美頒獎典禮》(LIVE實況)
8:00,台視、Star World

與電影奧斯卡、電視艾美獎並列全美三大獎的葛萊美音樂獎,是全美國、也是全球最大的年度音樂盛事,今年可說是六六大順,共有六組歌手團體,包括超級新秀「法蘭克海洋」、饒舌界東邪西毒「Jay-Z+肯伊威斯特」、文青搖滾「歡樂樂團」、民謠天團「蒙福之子」、藍調主義「黑鍵樂團」,分別都入圍了六項獎項,競爭相當激烈,絕對精采可期,本屆頒獎典禮由「LL酷傑」主持,全台除了有線台的Star World以外,無線台的台視也將有衛星直播,為全台喜愛西洋音樂的觀眾獻上最熱情、最動聽、和表演最精采的頒獎典禮!

 

※初四《PSY STYLE 全世界都在跳舞》
18:00,FOX娛樂

若要說到2012年最火紅的歌,那就非韓國歌手PSY大叔的GANGNAM STYLE莫屬了,不但是打破YouTube點閱紀錄之外,更是全球五大洲都為之瘋狂,更有人在世界第一高峰聖母峰上大跳騎馬舞,究竟PSY是何許人也?這股GANGNAM STYLE旋風又是如何引爆的?韓國電視台特別製作特輯,剖析這位傳奇人物!節目中也將整理報導GANGNAM STYLE這首歌風靡世界,傳唱大街小巷的奇景,分析這首歌爆紅的原因,並由PSY現身講述其爆紅的心路歷程!

 

※除夕《我相信演唱會》
22:00,TVBS歡樂台

主辦這次「我相信演唱會」的相信音樂可說是目前台灣華語流行音樂界最會行銷的唱片公司了,公司旗下除了台灣第一天團五月天外,還有品冠、丁噹、劉若英等一線歌手,這次「B'in Togther我相信演唱會」被相信音樂戲稱「史上最大手筆尾牙週年慶」,將在2013年2月3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在蛇年春節前一週搶先與上萬名歌迷提前大團圓,內容將有長達四小時的PK現場,由嚴爵、宇宙人、MP魔幻力量、白安、家家五組同門師兄妹大隊接力馬拉松,超有誠意的帶樂迷們開心過好年。

圖/台視、華視、公視、三立、Fox娛樂、網路

文/Vicky、Mona、Jade、Ariel、Steven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