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到來,各地處處可見美麗的花卉藝術,本週「TiVo聚焦」就帶來「花藝大賞」。首先《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開幕晚會》為花博揭開序幕,集結蕭敬騰、黃小琥、盧廣仲等大牌歌手獻唱,與市民一起迎接花博;動畫電影《花仙子芭比》,原本住在美麗森林裡的花仙子,某天被帶到陌生的城市裡,更糟的是,他們原來居住的美麗花圃,即將要被夷為平地來蓋工廠了…

首播」動作強片《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美軍特種部隊的老鷹將軍,率領一群各自身懷絕技的菁英,共同對抗恐怖組織『眼鏡蛇』,震撼的動作場面絕對精彩。《越光寶盒》正式上檔,穿插《十面埋伏》、《赤壁》、《功夫》等經典電影劇情,爆笑十足。《背包客遊中國》,Lonely Planet旅人小組將實地體驗一切事物,帶你深入探索中國!

連續劇」《推奴》,大吉原本出身貴族,卻因為家裡的下人放火潛逃變得一無所有,為了報復他決定四處尋找害得他家破人亡的奴婢。大陸劇《楊貴妃秘史》講述唐朝傳奇女子楊玉環的一生,緊湊劇情和華麗佈景是戲劇的主要焦點。

體育。運動」的《NBA職業籃球聯賽》,即將登場的「火箭vs.馬刺」,是精采的德州雙雄內戰!還有《2010中韓職棒冠軍賽》,精采的「跨國龍象大戰」即將登場!>>>按此看更多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中天綜合【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開幕晚會  

*播映:11月6日 週六 晚間 08:00。 

 迎接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將以煙火施放揭幕,主舞台有蕭敬騰、黃小琥、盧廣仲等26組藝人的精彩表演,提供市民浪漫、絢爛的周末夜晚。 

 
  

 

  HBO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播映:11月14日  週日 晚間 09:00。

*演員:丹尼斯奎德,查寧泰坦。

美軍特種部隊的老鷹將軍(丹尼斯奎德),率領一群各自身懷絕技的菁英,共同對抗恐怖組織『眼鏡蛇』的驚險過程… 

 

 

 



八大戲劇【推奴】   

*播映:11月10日起  週一至週五 晚間 10:00。

*演員:李多海,張赫,吳智昊。

大吉(張赫)原本出身貴族學者階級,因為家裡的下人放火潛逃變得一無所有,為了報復於是他決定四處尋找害得他家破人亡的奴婢,成了一名專門追捕奴婢的推奴…

 

 

 

 

 

緯來體育NBA職業籃球聯賽-火箭vs.馬刺】  

*播映:11月7日 週日 上午 09:30

德州雙雄內戰!確定再聚首的馬刺三巨頭,只要避免傷病,在西區仍大有可為。而火箭本季K-mart、Brooks小球連線,也打出煥然一新球風。




 

 

 

 

圖片由HBO  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