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瘋世足!本週「TiVo聚焦」整理「2010世界盃足球賽」6/18~6/26初賽的後半段賽程,推薦的精選賽事有E組《6/19 21:00 荷蘭vs.日本》,日本對上荷蘭勢必會遭遇一番苦戰;而G組的《6/21 02:00 巴西vs.象牙海岸》正面對決,一場「死亡之組」的大戲就要開打;此外《6/25 21:30 葡萄牙vs.巴西》兩大強隊的提早對決,絕對精彩可期。

本週「西洋影院」,搶先播出《麥可傑克森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流行天王在片中傳達給各位他音樂中的靈魂…《墨水心》看布蘭登費雪如何把故事說的栩栩如生,創造出無可限量的驚奇…

亞洲電影」推出《20世紀少年第1章》、《20世紀少年第2章》兩連發,賢知派又將如何打擊黑暗勢力…豪華卡司演出的《女神的報酬》,有著警匪、愛情故事,連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福山雅治都將捲入事件中…

連續劇」全新播出《零秒出手》,山下智久與北川景子搭配,看山下大秀球技與北川演出氣質小提琴手,將會擦出多激烈的火花…「兒童‧教育」推薦《小熊維尼與跳跳虎》,愛吃蜂蜜的維尼又要闖禍了嗎?「音樂.綜藝」的《第21屆金曲獎流行音樂類頒獎典禮》,由哈林、小S聯手主持,今年入圍者競爭激烈,大獎是否和你預測的一樣…
 >>>按此看更多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HBO麥可傑克森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 
*播映:6月25日 晚間 09:00。
  

麥可生前來不及演出之演唱會的舞台導演,在麥可傑克森資產委員會的協助下,運用超過100小時的彩排錄影畫面,捕捉這位身兼歌手、舞者、電影工作者、創作天才及偉大藝術家於一身的全能藝人面貌,完美再現天王的舞台魅力…
 



 

HBO墨水心
*播映:6月27日  晚間
09:00。
*演員
布蘭登費雪,席安娜蓋蘿莉

 莫(布蘭登費雪)只要開口唸故事,書裡的人物便會在現實生活中成真,但這項神奇能力卻令他付出慘痛代價,使他再也不願為小女兒唸睡前故事。不料在封口多年後,莫卻必須再度借用自己的這項異能,把從書中逃出的壞蛋給送回書中世界…





 

緯來日本台【零秒出手
*播映:6月30日起 週一至週五 晚間 11:00。
*演員
山下智久,北川景子,相武紗季。

上矢直輝(山下智久)是一個職業籃球員,球技術不差,但卻是個總在關鍵時刻膽怯的人,當愛情與工作都陷入低潮時,意外邂逅熱愛小提琴的莉子(北川景子),莉子的開朗積極影響了直輝,使他重拾信心!

 

 

 

衛視電影台20世紀少年第1章
*播映:6月26日  晚間 09:00。
*演員唐澤壽明,豐川悅司,常盤貴子。

1969年那年夏天,就讀國小的賢知跟同學想出了一個驚人的計劃,並在「預言之書」上寫下邪惡組織、人類滅亡等情節…等幻想。三十年過去,長大的賢知經營便利商店。但是一位顧客突然神秘失蹤以及國小同學死亡,卻從此改變了賢知的世界。







圖片由HBO、衛視電影台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