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怡君


圖:TVBS歡樂台週一至週五晚間10:00,TVB 41週年台慶劇《珠光寶氣》現正重映中!(網路)

港劇一直是我的最愛,但以前沒有TiVo時,只能有一集沒一集的看,往往有頭無尾的也看不過癮。前陣子電視台又重播膾炙人口的作品《大時代》、《鹿鼎記》,就機不可失的利用TiVo「全影集錄製」功能把它錄下來...

而最近電視台在粵迷的引頸期盼下,終於買進播出TVB 41周年台慶劇《珠光寶氣》跟《家好月圓》,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把它收入我的TiVo硬碟內。有時候還有粵語版原聲播出,把粵語版錄好不只是好好的回味,還可以從中學到廣東話。

錄好的港劇除了放在TiVo硬碟,我還會利用「TiVo TOGO」的功能讓它永久保存在我的電腦中;想要觀賞時隨時隨地就可以用 「TiVo COMBACK 」功能回到我的電視園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