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頻道嚴選_800x600

溼冷的12月,如果不想出門,這裡有許多新節目介紹給你,不管是看戲的、看綜藝節目的、看體育賽事的,應有盡有!優質好節目伴你度過今年尾聲。

 

戲劇

《獅子王強大》
獅子王強大

播出頻道: CH8台視
播出時間:12/2起 每週六 22:00
主演:曹晏豪、周曉涵、劉書宏、陽靚、林慶台、溫國祥
節目簡介:
數理天才王強大擁有超強邏輯推理能力,因緣際會成為補習班數理名師,也協助檢察官好友鐵不凡查案。而兩人在一次追查案件時,意外將流浪歷史教師汪薔薇捲入,為了向王強大索取賠償,薔薇跟著他進入補教界…
孤傲冷酷的王強大,遇上樂觀熱情的汪薔薇,他的數字人生將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

 

《日本廣島之戀》
日本廣島之戀

播出頻道:CH6 民視
播出時間:12/3起 每週日 下午 17:30
節目簡介:在「日本廣島之戀」這部浪漫愛情劇當中,由邱子芯演出臺版野蠻女友與住在廣島縣福山市的相差12歲的男主角日本男星載寧龍二與來廣島旅遊的台灣女孩玩遍廣島各地,然後展開戀情的故事…. 

 

 

綜藝

《鏡天爆》
鏡天爆

播出頻道:CH159 靖天資訊台
播出時間:12/4起 每天 晚上20:00
節目簡介:
靖天電視與鏡週刊聯手合作12/4起鏡天爆系列節目每天一小時,影視音樂大事、明星藝人新聞,件件不漏。狗仔直擊、人物專訪、產業評析,篇篇入心。給您不一樣的深度影音內容! 

 

《天生王牌》
天生王牌
播出頻道:CH12 華視
播出時間:每週五 22:00
主持人: 余天、賀一航
節目簡介:
由余天、賀一航主持,孔鏘大樂隊伴奏的音樂綜藝節目,節目中將介紹經典歌曲的歷史與起源,並配合新南向政策,推出首創新住民歌唱教室,由主持人與來賓一同教導新住民朋友台語歌,再由新住民分享家鄉的傳統歌曲,節目型態創新、內容豐富。

 

 

體育

《ABL職業籃球聯賽》
banner.598baa72

播出頻道:CH62 東森亞洲新聞台
播出時間:12/16、12/17  15:00
節目簡介:
今年成立的「寶島夢想家」是由五位籃球追夢者共同投資組建,並加入一季為期20場比賽的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以彰化為主場,是台灣目前唯一的職業籃球隊。
球隊找來剛從SBL退役不久的許皓程、柳昇耀擔任總教練、助理教練,並找來多名SBL現役球員如:鄭騏寬、李秉鴻等,另外也遠從美國聘請紐奧良鵜鶘球星DeMarcus Cousins的胞弟Jaleel Cousins助陣,希望能打出年輕球隊的活力。
雖然前兩戰做客南海功夫、印尼騎士都以落敗收場,但是回到溫暖的主場,相信夢想家小將們能夠找到勝利方程式。

 

 

《BWF杜拜年終錦標賽》

BWF
播出頻道:CH80 博斯無限台
播出時間:12/13~12/17  17:00
節目簡介:
雖然到年末前還會有一些小比賽,但是2017的頂級羽球賽事最終站將在杜拜盛大展開,台灣大致會有男單周天成、王子維;女單戴資穎;男雙李哲輝/李洋、陳宏麟/王齊麟、盧敬堯/楊博涵等代表出賽。
其中最值得期待的,當然是「世界球后」戴資穎。目前已盤據球后位置滿一週年的她,除了在積分仍遠勝第二名的山口茜,技術上也仍在多方面提升的階段,相信只要不受傷,她還能在球后寶座上維持好一陣子。今年的年終賽,將會是戴資穎挑戰個人第三座年終賽冠軍,讓我們拭目以待。

 

-----

LiTV電視頻道節目類型多到不勝枚舉,張開你的眼睛,狠狠的看下去!

undefined

圖/內容供應商、網路

文/頻道館-Tingyi、Michael、Esther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