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倫敦奧運經過了節目精彩、煙火燦爛的開幕式後,世界各國的運動健兒們已經開始卯足全力,為國爭光,因此本週TiVo聚焦為您推出「奪金爭霸戰」。

首先推薦《籃球賽事》,這次美國隊精銳盡出,就是為了奪回世界籃球霸主的地位,組成陣容堅強的夢幻十隊,但歐洲列強也不是省油的燈,愛看籃球的你,千萬不要錯過這場NBA等級的世界大戰;另外《羽球項目》,台灣男雙代表,在世界排名第九的方介民與李勝木首戰告捷,進入八強的機會濃厚,這次能否為台灣的羽球贏回一面獎牌,讓我們一起為他們集氣加油。

首播】推出《猩球崛起》,詹姆斯法蘭科飾演的科學家,為治療父親的病,對人猿凱撒進行活體實驗,竟因此意外增長了牠的智力與體能,在一次誤傷人類後,被關進看守所的凱撒遭到殘酷對待,便萌生了反擊人類的計畫;另外由本屆金馬影帝劉德華與影后葉德嫺共同主演的《桃姐》,講述伺候過老少五代家族的幫傭桃姐因中風住進了養老院,而少主Roger對這位一直陪在他身邊的人,心中產生了許多感觸,兩人間的動人情誼此時才真正開始。

生活】為您推薦《酷男卡森圓夢任務》,還記得酷男異想世界裡的造型大師卡森嗎,這次他將獨自發揮時尚品味和鮮明個性,將改造需要協助的素人,由裡到外徹底改變;而深受年輕人喜愛的《紐約刺青客(第二季)》來了,刺青藝術家艾米離開了邁阿密海灘,前往紐約這個競爭激烈的城市,他找來一群頂尖的刺青藝術家,準備顛覆紐約刺青市場。

科學新知】帶你一探《寶馬X3休旅車》的生產過程,X3在BMW是相當受歡迎的車款,為了趕上需求,工廠把產能調高百分之五十,並增加一千名員工與添購三百個機器人;除此之外,《遠古X檔案:耶穌受難之謎》帶你解析耶穌釘上十字架前的最後幾步路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