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好好享受夏日的美好時光呢?趁著夏日的太陽還燦爛綻放,跟著朋友們一起到海邊踏浪,熱血一翻吧!不過除了玩樂外,好看的電視節目也馬不停蹄的「檔檔精彩,部部驚心」呀!客倌們照過來 8月有什麼好看的精彩節目推薦通通攏底加啦!

緯來日本台《美女沒人愛》8/1起每周一至五晚間八點

這年頭女神、正妹人人愛!怎麼會有美女沒人愛勒?由香里奈、吉高由里子、大島優子、稻森泉、田中圭主演的《美女沒人愛》,敘述四個美女竟然進入了戀愛的冰河期,不是把男人當哥們,就是不相信真愛這回事,究竟誰會是打開她們心房的Mr.Right,並用最熱烈的愛融化這些冰山美女們的心呢?

八大綜合台《搖滾吧!花美男》8/3起每周一至五晚間九點

韓系花美男當道,魅力無法擋!八大綜合台最新九點檔韓劇,就給喜愛花美男的女孩們一個夏日大驚喜!故事講述了一群擁有花樣美貌,又極為個性的花美男高中生,他們聯合組了一支名叫「眼球凈化」的搖滾樂團,究竟這樣花樣帥氣的高中樂團會有什麼樣搖滾的青春故事呢?女孩們想不想要每晚都有花美男作陪呢?那就千萬別錯過啦!

三立都會台《剩女保鏢》7/31起每周一至五晚間八點

三立都會台最新八點檔《剩女保鏢》,由大仁妹-孟耿如、小鬼、李李仁、袁艾菲主演,故事描述從小接受保鏢訓練的甄愛家(孟耿如),其實是個極為渴望談戀愛的小女生。為了避免自己提前加入剩女行列,她決定接下「最後一個case」保謢何仲祈(小鬼),卻沒想到堂堂一位汽車公司的總經理,居然會是個這麼機車的人…

TLC旅遊生活《酷男卡森圓夢任務》8/1起每週三晚間十點

TLC旅遊生活《酷男卡森圓夢任務》絕不是一個只把宅男、魚乾女大改造變成型男正妹的表演秀!超級酷男卡森柯瑞斯利將帶你遊歷全美,發揮他獨特的時尚品味,在不同的城鎮徹底大改造需要協助的素人!在這趟旅程中,充滿著刺激冒險和激勵人心的故事,卡森將投身感人的改造任務,由裡到外徹底改變接受改造者的人生。

Discovery《機關大對決》7/31起

最具創意和巧思的競賽節目,由《流言終結者》的傑米海納曼和亞當沙維奇當評審作鑑定,參賽隊伍花心思並且絞盡腦汁打造出最巨大、設計精密的機器!從彈射器、斷頭台、破城鎚到大火球,呈現出來的作品絕對會令你大吃一驚,嘖嘖稱奇!如果你也是個機關狂人,那就千萬別錯過Discovery《機關大對決》!

公視《紐時風暴》8/3晚間22:00

網路時代製造了許多便利,不僅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方式,對於資訊傳播來說也提供了另一種便捷的管道!但最權威老牌的紐約時報,卻難以抵擋科技變遷所帶來的衝擊,在一片新聞業破產的聲浪中,紐約時報也不得不裁撤資深記者、抵押總部大樓在夾縫中求生存。在本記錄片中我們能否看到紐約時報在種種險境中衝出一條生路?

國家地理頻道《美洲野性大地》8/4起每週六下午4點

國家地理頻道《美洲野性大地》系列一共四集,節目中將運用令人嘆為觀止的高畫質攝影技術,近距離捕捉北美和南美洲壯麗的山景、曲折蜿蜒的美洲海岸、擁有極端之美的美洲沙漠、或是從亞馬遜熱帶雨林,到極北的北方森林,讓你坐在家中的電視機前,也能一睹充滿野性的自然之美!

國家地理頻道《狡猾黑鮪殊死戰》8/19起每週六11點&12點

如果你看過《漁人的搏鬥》而且你也喜歡,那麼你千萬不能錯過國家地理頻道的《狡猾黑鮪殊死戰》!我們將跟著麻州最成功的捕魚船出海,尋找海洋中最聰明、最狡猾的黑鮪魚。這些船長身兼賭徒、捕魚高手、狂人,什麼危險都敢冒,但為了賺錢,首先得花上一大筆錢啊,這次出海,到底他們能否賺到足夠的錢,付清債務、獲取利潤?一起守著電視機,跟著他們乘風破浪看下去吧!

看完了精彩的八月節目推薦,是不是希望八月快快到來勒~另外,想要關注精彩的倫敦奧運的朋友們,記得去設定錄影唷!畢竟熬夜看比賽很辛苦,不要為了看比賽就搞得自己精神不濟,或是太想睡覺錯過了四年一次的奧運!當然,許多的大學生、小學生們暑假剩下最後一個月啦!當然一定要熱血的high翻夏日、體驗青春!不過把握青春的當下,安全還是很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出去玩時,記得設定錄影免得好節目向隅!

圖/TLC、Discovery、公視、三立、八大、網路

文/Mona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