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頻道嚴選_800x600

 

戲劇


《機密訊號》


機密訊號

播出頻道:CH6 民視
播出時間:11/5起,每週日 晚上22:00
節目簡介:
法務部迷你劇,懸疑動作類。河濱公園發現一具女屍陳屍在車內,疑似燒炭自殺,轄區刑警江政達與劉時元負責偵辦,現場研判是燒炭自殺事件,黃子容(黃騰浩)打電話回報長官。江政達發現事有蹊蹺,開始進一步調查兇殺的可能性,黃子容卻早一步將證據取走,江政達陷入困境,只好相驗屍體,發現他殺可能…

 

《春風愛河邊》


春風愛河邊

播出頻道:CH12 華視
播出時間:10/24起 每周一到五 20:00
主演:王宇婕、李政穎、王凱、林玟誼,龍劭華、陳慕義、張瓊姿
節目簡介:
華視年度大戲,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以高雄愛河為背景,劇情刻畫高雄的造船、航運、成衣銷售等現實生活,並融合台灣海洋文化、新住民、台灣經典歌曲等元素,展現南臺灣的濃濃人情味。

 

《妻子的秘密》


親子的秘密

播出頻道:CH45 龍華偶像台
播出時間:11/8起 每週一~五 下午15:30
節目簡介:
兩小無猜的江百合與黎明朗即將訂婚。作為之江市江、黎兩大企業的繼承人,他們童話般的結合卻因一場突如其來的大火產生了變數。百合痛失親人,江氏企業也飽受打擊。黎明朗的母親劉芬芳想要取消訂婚。劉芬芳冷冰冰的態度被明朗的秘書寧夏看在眼裡,一直暗戀明朗的她決定抓住機會為自己爭取幸福…

 

《人間至味是清歡》


人間至味是清歡

播出頻道:CH45 龍華偶像台
播出時間:11/20起 每周一到五 21:30
主演:佟大為、陳喬恩、王一博、林鵬、朱剛日堯、祝雨辛、謝帥、賴婧
節目簡介:
講述70後、80後、90後三個群體,在飛速發展的大時代下如何對待愛情和人生的成敗,以及自我成長和蛻變的故事。IT工程師丁人間和高級白領安清歡,兩人從不打不相識開始,經歷無數插曲、誤會,在嬉笑怒罵中把當下的代際衝突、價值觀衝突、何為真愛等話題進行了全景式展現。

 


生活
 

《閨蜜的奇幻旅程》


閨秘的奇幻旅程

播出頻道:CH102 亞洲旅遊台
播出時間:11/7起 每週二 晚上21:00
節目簡介:
與閨蜜去旅行,最開心的就是不需要再顧及任何女生形象,可以盡情解放自己,一起完成瘋狂的事,節目主持人為演藝圈有十多年的情誼好姊妹組合-小甜甜與王宇婕,兩人帶領觀眾一起體驗女性專屬浪漫行程,分享各自的時尚資訊,一起瘋一起笑,一同創造無價的回憶及故事!

 

《夜深人未靜》


夜深人未靜

播出頻道:CH6 民視
播出時間:10/16起 周一到周四 23:00
主持人: 馮光遠
節目簡介:
由馮光遠主持的人文 talk show,全台灣各界菁英輪番上陣,帶著「給我報報」報報式的嘲諷與想像力,犀利麻辣的話題、陪各位觀眾度過一個幽默風趣的夜晚,一定要準時收看!

 


體育


《黑豹旗高中棒球大賽》


黑豹旗

播出頻道:CH75 愛爾達體育台CH76 愛爾達育樂台
播出時間:即日起~11/26  14:00、18:00
節目簡介:
有台灣甲子園之稱的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賽制仿照日本甲子園棒球的「單淘汰賽制」,今年第五屆的報名球隊再度攀升,破紀錄來到200隊!分區賽共取64隊進入全國賽,傳統強隊如美和、高苑、穀保、平鎮、強恕、南英等棒球名校都已順利進入複賽,單淘汰的刺激賽制,場場精彩,Win or Go Home!

 

《ATP倫敦年終賽》


ATP倫敦年終賽

播出頻道:CH81 博斯網球台
播出時間:11/12~11/19  22:00
節目簡介:
今年ATP可說是憂喜參半的一年。憂的是,去年打進年終八強的八位選手,有六位是在因傷結束球季的情況下無緣「連莊」,而且這六個人全都是中生代的棟樑,分別有Andy Murray、Milos Raonic、Novak Djokovic、Stan Wawrinka、Tomas Berdych以及錦織圭。然而喜的部分當然就是兩大天王Roger Federer、Rafael Nadal王者歸來、還有部分小將如Grigor Dimitrov、Dominic Thiem、Alexander Zverev逐漸展露頭角,加入世界頂尖的行列。最後兩個名額由David Goffin與剛奪下巴黎大師賽冠軍的Jack Sock出線。

 

《歐巡-杜拜年終錦標賽》


歐巡杜拜年終賽

播出頻道:CH78 博斯高球二台
播出時間:11/16~11/19 16:00
節目簡介:
十一月中迎來歐巡賽的最重要一戰:杜拜年終賽。每年歐巡積分前六十名的選手都會受邀參賽,除了橫跨PGA、歐巡的明星球員Rory McIlroy、Henrik Stenson、Sergio Garcia、Justin Rose等人之外,專注歐巡的球星如:Lee Westwood、Martin Kaymer、Tyrell Hatton、Alex Noren等也都在大名單內。整體來說是星光雲集、精彩可期的。

 

-----

LiTV電視頻道節目類型多到不勝枚舉,張開你的眼睛,狠狠的看下去!

undefined

圖/內容供應商、網路

文/頻道館-Tingyi、Michael、Esther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