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比鬼門開要還令學生們驚恐的『校門開』終於來啦!在暑假的尾聲裡,你想像《干物妹!小埋》一樣宅在家裡滾來滾去嗎?還是去鄉下小島跟《元氣囝仔》一起玩?鬼月就是要去地獄拜訪《鬼燈的冷徹》,不然要幹嘛?又或準備重返校園,跟同學吐露《其實我是》...的天大秘密?除了搞笑動漫作品外,第50屆金鐘獎也已經公布入圍名單。LiTV蓄勢待發,準備推薦金鐘好戲給大家啦!

干物妹!小埋》過著「吃、睡、玩」的魚乾妹生活!?

「歐逆醬、歐逆醬!」一開門就看見自己的美少女妹妹一邊打電動一邊嗑零食,吵著要你這個哥哥去超商買少年週刊Jump,該怎麼辦?容貌秀麗、文武雙全,任誰都會羡慕的完美女高中生土間埋,在家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魚乾女!對此感到相當煩惱,卻也無計可施的哥哥土間太平,與妹妹的同居生活,笑鬧不斷!小編個人非常想入手一隻小埋黏土人OTZ。


受不了了!好想說出來~《其實我是》...

無法守住秘密的黑峰朝陽,在同學的慫恿下,在放學後的教室,打算向暗戀許久的女同學白神葉子告白,沒想到白神葉子同學居然張開了蝙蝠翅膀!她!是!吸!血!鬼!塊陶啊~~~不過黑峰沒有逃走,並且誓言守住白神的秘密。除了吸血鬼之外,居然還碰上了外星人、狼人等,如此不得了的校園生活,黑峰同學你要加油啊!


歡迎光臨地獄,《鬼灯的冷徹》集合所有罪狀款待你~おもてなし

「日本的地獄有十六小地獄,全部加起來共有272個部署...」片頭曲中這一段道出,原來地獄也非常的社會化、制度化!但因戰後人口爆發,地獄被亡者擠得水洩不通,人手不足的地獄陷入了前所未見的混亂!燈燈燈~閻魔大王的第一輔佐官鬼灯翩翩出場並解決各種地獄難題~鬼灯根本是霸道S總裁,連上司閻魔大王也敬畏他三分!但他鐵血、S的面具下,是否藏著一絲溫柔?呀~好想繼續看下去!快點開LiTV一次看完意外有點萌的鬼灯!

元氣囝仔》年輕書法家,小島出道!?

成長在大都市,個性非常神經質的「半田老師」年輕書法家半田清舟,因書法界大老「真是無趣的字啊...」此言發怒,打傷書法界大老,而被老爸勒令外放至日本西邊小島展開獨居生活!在不習慣的鄉村生活及熱情有個性的村民們洗禮下,究竟他能不能寫出有自我風格、發自內心、不再循規蹈矩的字呢?整劇看下來,可以見到他身為書法家、身為一個人,慢慢成長的過程!有笑點、有淚點,各種情緒交織成半田老師的島上日常~快來LiTV看看半田老師寫書法的帥帥模樣!

「新丁花開」

新丁花雖常見但對客家人來說有特殊意義,是每當祭祀神明、祖先、節日喜慶,喜用的祈福「盤花」,所以新丁花開也象徵人生圓滿的想望。這部今年電視金鐘榮獲八項提名,改編自作家方梓「來去花蓮港」的「新丁花開」,正是訴說1915年三位女性從西部移民到東部花蓮開墾,在大時代中彼此生命起伏與情愛糾葛下,依然展現女性毅力的故事。故事情節從日劇拍到近代,在台灣古裝場景資源貧乏的情況下,古裝拍攝技術和日據房舍成為最艱鉅的項目,整部戲耗時1年10個月,或許只有非商業主流的客家電視台敢這樣投資拍攝,而能獲得金鐘評審青睞入圍,更是振奮製播團隊。如果您不小心錯過這檔好戲,不用再苦等電視台重播,LiTV線上影視即將全套免費上架,敬請期待!


愛情有沒友」-星座愛情系列

有勇氣挺身圍護正義,卻沒有勇氣追求真愛?!還是說這是一部探討男女間,有沒有鐵哥們般「純友誼」的戲劇?亦或是當朋友一輩子,當情人可能只有一陣子?好朋友不見得可以升級好情人?!我想這些問題應該都是這齣戲要傳達的劇情內容,所以劇名才會叫「愛情有沒『友』」吧!但是答案又到底是什麼呢?LiTV線上影視現在與民視同步播出,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找答案吧!


 東方驅魔神探「無心法師」駕到

無心是個長生不老的「人」?基本上只有外表是個人啦!他不會老也不會死,受了傷也可以以驚人的速度復原,而無心看的見一般人看不見的「能量」,這也是他在世上謀生的工具。無心原本孤獨的生活在遇到月牙後開始豐富了起來,因為一個饅頭的恩情,也讓他們遇到了軍閥顧大人,一場既搞笑又詭異的驅魔讓三人成了莫逆之交,也成就了史上最怪的驅魔組合,他們未來面對的戰爭不只是人的,還有來自靈界的腥風血雨。故事設定在民初的年代,主角卻是古代人,會讓充滿好奇心的人想一探究竟,而且故事內容新穎、主軸明確,劇中有歡笑、有淚水也有緊張刺激,是不容錯過的好劇喔!LiTV線上影視現與八大同步播出,快跟無心法師一起來降妖除魔吧!

 

更多優質節目請上LiTV線上影視現:https://www.litv.tv/

圖片提供:群英社、木棉花、MediaLink、客家電視台、民視、八大
撰文:Evan、Sharon、Amber、Louise、Jazz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