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星期介紹的美國影集介紹,這週上場的是另外三家電視台ABC、NBC、和The CW的秋季新戲,這次介紹的九部影集中有多部以醫師、FBI探員為主角,當然也少不了現在最夯的超級英雄,欲知詳情,就請繼續看下去吧~

♥ ♥ ♥ ABC ♥ ♥ ♥


★☆★ 片名:Dr. Ken<喜劇/醫療>

★☆★ 2015.10.02/週五,20:30
☆☆☆ IMDb:http://www.imdb.com/title/tt3216608/

劇情:鄭肯醫生(鄭肯)是個非常傑出的內科醫生,卻有張比怪醫豪斯更毒辣的嘴,因此雖然醫好病患的身體,卻也常同時傷了他們的心,令醫院管理人員對管束他相當頭痛。然而當他下班後,家中青春期的女兒和搞怪的兒子卻總是令他一個頭兩個大…

以飾演《醉後大丈夫》中奸詐狡猾又瘋狂的老周而走紅影壇的韓裔演員鄭肯,這次終於獨挑大樑,在ABC本季新戲中飾演一個毒舌醫師,由於他本人其實擁有加州行醫執照,而且是個脫口秀諧星,所以本劇應該算是他的「本色」演出。在預告片中,看他發揮毒死人不償命的功力,還頗有喜劇效果,小編本人還是滿喜歡的。而且不知為何,他執業的醫院牆上放的照片,竟是他在《醉後大丈夫》中的入獄檔案照,真不知道他的病人看了會有何反應。整體而言,這是一部看了很紓壓的喜劇,除了與病人、護理人員之間的互動,鄭肯在家中與妻子、女兒、兒子的對手戲也很有趣,只不過亞裔家庭置身美國社會的設定,會讓小編不由得聯想起上一季的《菜鳥新移民》,希望這部戲也可以一炮而紅,成為今秋的黑馬吧。


Dr. Ken Trailer - ABC 发布人 TVWatchUS


★☆★ 片名:Quantico<劇情/辦案>
★☆★ 2015.09.27/週日,22:00
☆☆☆ IMDb:http://www.imdb.com/title/tt4428122/

劇情:雅莉絲是剛進入FBI新訓中心的學員,與一群來自各方的菁英在匡提科接受各種嚴格訓練,以期成為FBI正式探員。然而當9/11後最嚴重的恐怖攻擊事件爆發後,雅莉絲卻因涉有重嫌而遭到收押,面對各種令她百口莫辯的誣陷證據,她該如何洗清罪名?更重要的是,誰是幕後的藏鏡人?又是為何要陷害她?

如果你是經常接觸美國影集或電視的觀眾,那麼對本劇的片名匡提科這個地名應該不陌生,因為大名鼎鼎的美國聯邦調查局的總部就設在這裡(PS.中情局總部在蘭利)。美國影集最喜歡的辦案題材,除了傳統的執法人員打擊犯罪主軸外,可能是受9/11事件影響,近年來以反恐為題材的也不少,像是備受讚譽的《24反恐任務》和《反恐危機》都有不錯的表現。從本片的預告片來看,製作單位似乎下了重本,第一集的恐怖事件場景看起來還滿逼真的,至少氣勢是做出來了,不過這類型的影集頗考驗編劇功力,如果劇情設計得不夠吸引人,會容易變得沉悶,因為還未播出,小編只能就預告片來判斷,應該是一部很有潛力的野心之作,女主角琵豔卡喬普拉看起來強悍又美麗,這部戲能否成功就靠她的演技和觀眾買不買帳囉!


♥ ♥ ♥ NBC ♥ ♥ ♥


★☆★ 片名:Blindspot<劇情/警匪辦案/動作>

★☆★ 2015.09.21/週一,22:00
☆☆☆ IMDb:http://www.imdb.com/title/tt4474344/

劇情:一個大背袋被人丟棄在紐約時代廣場,袋口所附的紙條,令發現袋子的警察立即通知FBI,但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袋裡裝的不是炸彈,而是一位全身刺青的赤裸女子,她失去所有記憶,更不知自己為何會置身於此。FBI探員威勒奉命參與此案調查,因為這位無名氏珍的背上的刺青「指名」要他加入,不久後FBI就發現,珍身上的每個刺青都是犯罪的線索,也指引他們慢慢接近真相,也是解開她神秘身分謎團的關鍵…

沒錯,又是一部以FBI為主線的動作影集,但因為劇情走的是推理解謎的路線,讓小編一看到預告片就被吸引住了,立即將本劇列入重點觀察名單,如果後面的劇情跟預告片一樣精采,那麼小編也很推薦大家一起來追這部新影集。劇中女主角一開始失去所有記憶、後來卻發現自己竟是身手不凡的武林高手的設定,讓小編聯想到電影《神鬼認證》,而她身上的刺青都是線索的設定,則有《越獄風雲》米帥的影子,不過這邊把兩個加在一起用,雖然創意不足,但還滿容易讓人想要一探究竟。男主角是《300壯士:帝國崛起》的希臘將軍蘇利文史達波頓, 他也是《勇者逆襲》的男主角之一;而全裸登場的失憶女主角則是《雷神索爾》中飾演女戰神的潔米亞歷山大。如果你是這兩位主角的影迷,可別錯過這部小編很看好的新影集。


★☆★ 片名:The Player<動作/劇情>
★☆★ 2015.09.24/週四,22:00
☆☆☆ IMDb:http://www.imdb.com/title/tt4474310/


劇情:身手矯捷的軍隊狙擊手亞歷斯(菲利普溫徹斯特)退休後轉職為保全專家,與妻子住在拉斯維加斯。某天深夜,他家中闖入動機不明的匪徒,他的妻子在匪徒與他纏鬥時,遭流彈(?)射中身亡,隨後追出的他卻在大馬路上被車子撞昏。醒來後,一位自稱「荷官」的神秘女子,告訴他他被選中成為「玩家」,必須在「莊家」(衛斯理史奈普)主持的「賭局」中阻止各種犯罪行為,否則就會有人死亡。他能否找出真相為妻子復仇,還是玩家注定會輸給莊家呢?

由《諜海黑名單》製作人擔任推手,這部動作影集以賭城為背景,讓主角被迫加入以犯罪事件為賭注的賭局,以綁架事件為例,成功阻止綁架、救回肉票,即為男主角玩家勝,而如果肉票被殺,也就代表玩家輸了這一局。因為預告片並未說明如果玩家輸了會有何結果(可能是被殺吧),所以小編也無法確定,但看起來動作場面還不錯看。男主角是《勇者逆襲》的菲利普溫徹斯特,飾演莊家的衛斯理史奈普更是觀眾熟悉的動作片男星,可見這部陽剛味十足的影集應該會有許多打鬥的戲碼,喜歡這一類影集的觀眾可以考慮將本劇加入本季觀察名單。


★☆★ 片名:Chicago Med<劇情/醫療>
★☆★ 2015.11.10/週二,21:00
☆☆☆ IMDb:http://www.imdb.com/title/tt4655480/

劇情:由《芝加哥烈焰》衍生的醫療影集。以芝加哥醫院急診室的醫護人員為主軸,敘述他們如何面對每天的繁忙病例,以及在強大工作壓力下,他們之間錯綜複雜的情感與糾葛。

由迪克沃夫擔任監製,繼以消防隊為主的《芝加哥烈焰》、以警方為主角的《芝加哥警署》,帶出這部以醫護人員為重心的劇情影集,因此小編合理地推測,說不定片名會取為《芝加哥急診室》或是《芝加哥醫情》吧。在預告片中,就可看到幾個熟面孔,加上相同的幕後製作團隊,因此未來可預期這三部影集的主角會不時互相客串,就像CSI系列也會偶爾來個跨區辦案特別企劃,他們可以共同處理一件縱火案,讓芝加哥消防局救火、急診室醫生救人、警察杯杯抓犯人,三方合作,幹活不累!本劇主要角色包括《如果還有明天》的奧利佛普雷特、《法網遊龍》的依帕莎莫克森、與《忘了我是誰》的蘿莉荷登等實力派演員,喜歡看醫療劇或其他兩部芝加哥系列影集的觀眾,今年秋天可別忘了這部生力軍哦!

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fsjx5YFcWs


★☆★ 片名:Heartbreaker<劇情/醫療>
★☆★ 季中接檔/週二,21:00
☆☆☆ IMDb:http://www.imdb.com/title/tt4481266/

劇情:真人真事改編,雅莉絲(梅莉莎喬治)是個國際知名的心臟移植外科醫生,也是該領域中少見的女醫生。她個性固執、果敢無畏,總是有話直說,勇往直前。她每天要面對必須24小時待命的高張力工作、處理護理人員對她能力的懷疑、並挑戰醫學極限,挽救更多寶貴人命。

這部醫療影集是以知名心臟移植外科醫生Kathy Magliato的真實事蹟為藍本,描述她如何在以男人主導的領域中努力贏得自己的一片天,請來《雙面女間諜》、《復仇女神》的梅莉莎喬治領銜主演。從預告片看來,這部戲的重點全都在女主角身上,所以如果你看過她的作品,是她的粉絲,那麼今年秋天選這部影集就對了!但如果你跟小編一樣對醫療劇興趣不大,那麼不看本劇也不會有甚麼損失就是啦。


★☆★ 片名:Heroes Reborn<科幻/劇情>
★☆★ 2015.09.24/週二,20:00
☆☆☆ IMDb:http://www.imdb.com/title/tt3556944/

 

劇情:《超異能英雄》續篇。與原作主旨相同,將以一群平凡人忽然發現自己獲得超能力後,如何理解這能力帶來的改變。

近年來超級英雄大熱,似乎讓這部也曾風光一時的科幻影集起死回生,目前NBC已經向劇組預訂了13集,原影集的編劇兼製作人提姆克林,找來啦啦隊長的老爸傑克柯曼、心靈能力者葛瑞葛蘭伯、可穿越時空的岡政偉、能與數位世界溝通的諾亞葛雷卡比和「海地人」吉米尚路易斯,請他們回鍋演出原本的角色,此外還敲定了《宅男特務》柴克瑞李維、《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的普魯特泰勒范斯,與多位年輕新面孔參與演出。如果你是《超異能英雄》的粉絲,想看更多超能力者之間的對決,別忘了準時收看!


♥ ♥ ♥ The CW ♥ ♥ ♥


★☆★ 片名:Containment<劇情>
★☆★ 季中接檔/時段未定
☆☆☆ IMDb:http://www.imdb.com/title/tt4421578/

劇情:當一種致死率百分百的不知名傳染病,突然在亞特蘭大市爆發疫情,當局下令緊急動員,將一大塊區域強制隔離,圍起鐵絲網,並派警力看守。受困的人必須為生存而奮戰,在隔離區外的人則只能為受困的親友祈禱,希望有關當局與疫病專家能盡早研究出解藥…

這部帶有濃厚警世意味的劇情影集,是改編自比利時影集,《噬血Y世代》與《初代吸血鬼》的製作人茱莉普雷克、《綠箭俠》和《閃電俠》的大衛奈特擔任執行製作。劇中的城市在一夕之間被強制分成兩區,宛如當年柏林圍牆的建立,親人、愛人、朋友被強制切割,更糟的是受困牆裡的人不但得設法對抗病毒,還得面對孤立、恐懼和逐步崩壞的社會秩序。負責在外面維持秩序的警方面臨人事結構的遽變、為受困親友擔心受怕、以及民眾對警方日漸攀升的不信任。科研人員更擔負起所有人的期望和壓力,與時間賽跑,試圖拚命研究出有效疫苗…從預告片和小編能找出的相關資料來看,這將會是一部多線發展的影集,有點像是之前影射SARS的《全境擴散》,感覺上劇情會很豐富,不過卡斯多是小編並不太熟的演員,又是我不怎麼愛的醫病相關劇情,因此小編本人應該是不會追這檔戲了,但如果你喜歡看刻劃人性掙扎的劇情,或許本劇會很合你的胃口。


★☆★ 片名:DC's Legends of Tomorrow<科幻/動作/劇情>
★☆★ 季中接檔/時段未定
☆☆☆ IMDb:http://www.imdb.com/title/tt4532368/

劇情:DC漫畫超級英雄團隊現身電視螢光幕!為挽救人類的未來,擁有穿越時空能力的瑞普杭特來到現代的時空,召集綠箭俠、閃電俠與原子俠、火風暴、冰凍隊長、熱浪、白金絲雀、以及飛鷹女俠,將這群超級英雄與超級壞蛋組成一支團隊,搭乘杭特發明的時光機穿梭時空,對抗長生不死的Vandal Savage…

在《綠箭俠》、《閃電俠》的相繼成功後,DC超級英雄再下一城,將與CW電視台合作第三部影集,並直接沿用在前兩部影集出現過的多位熟面孔,像是《綠箭俠》男主角史蒂芬艾梅爾、演原子俠的布蘭登羅斯、變成白金絲雀的凱蒂洛茲,和《閃電俠》的男主角葛蘭特格斯汀、演冰凍隊長的溫沃斯米勒、演熱浪的多明尼克普塞爾、演火風暴/史坦博士的維多葛柏、與演飛鷹女俠的席亞拉芮妮等,讓他們不分藍綠…欸,不對,是不分英雄或壞蛋,一起對付史上最邪惡終極大BOSS。從以上設定就知道這部影集一定會有很多特效,加上演員又多,所以成本應該也不會少,目前CW是預訂了13集,以後還會不會加訂,就要看收視率給不給力了,不過小編對這部影集可說是頗具信心,應該有九成把握會有第二季啦。 



為了讓大家能對劇中角色有更深入的了解,小編找到了這部頗具引導效果的影片,由美漫專家超粒方先生一步步解析預告片,有興趣的觀眾就請點開來觀賞吧!


文/Carrie
圖/網路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