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規劃海邊小旅行,踏浪曬太陽,在海邊放空是一定要的啦!但沒身材穿比基尼又超怕曬黑的話,該怎麼辦?不如就到海景咖啡廳涼涼的眺望無際的藍色大海吧!介紹幾個私密小空間,好愛看海的妳,來這就對了!

安克黑咖啡

 

淡水除了榕提餐廳之外,這間是我最愛的私密Café,位在淡水河邊公園,緊鄰BIGTOM,吃完下午茶賞完海景,還可以到隔壁嚐一球完美的美國冰淇淋,夏天就該偶爾這樣奢侈一下。

 

Ancre café遠離了老街的喧嘩,是一家低調卻藏不住魅力的小咖啡廳。二樓超棒的視野可將淡水河景和夕陽盡收眼底。而且,一踏進進去,舒適溫暖的氛圍讓人不自覺的就慵懶了起來,放空來杯咖啡享受寧靜時光吧。當然這裡也有好吃的招待你,超可愛的船錨鬆餅,以甜甜圈的外型對你微笑,好看又好吃,記得來一盤犒賞自己。讓人再三回味的安克黑咖啡等你來看看海、吹海風,夠幸運的話,可能還可以和夕陽來個甜蜜小約會~

 

安克黑咖啡 Ancre cafe

251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33-32

02 2626 0336

 

OIA伊亞藝術咖啡館

 

淺水灣的景觀餐廳排排站,每間看起來都蠻不錯的,要選哪間好呢?特別介紹這間是因為這裡不僅有無敵海景還有很令人尖叫的草尼馬陪你一起看海、吃飯、喝咖啡,少女心的就來這吧,超療癒的!

推開沾染希臘氛圍的藍白大門,就可以看到可愛的小羊駝自在隨興的在店內四處走來走去,有他們的陪伴讓吃飯變的更加有趣了吧!除此之外,店裡用無數的貝殼裝飾,營造出海洋的風情,四周藍白的落地窗,向外一望就能看到絕美海景,陽光從窗外灑進來,溫暖卻不熱,慵懶極了!

餐廳也有戶外區,不怕熱的話,可以邊欣賞一片大海,邊用餐也是不錯的選擇!

 

OIA伊亞藝術咖啡館

252新北市三芝區後厝里北勢子12-1

02 2636 3766

La Villa Dan Shu

 

最後介紹的這間La Villa」位於紅毛城的正對面,要前往的話,建議搭公車或是開車較方便!「La Villa在烏來也有分店淡水則是第二家分店。

目光是否已被這棟別有風格的白色建築物給吸引了呢?進去一探究竟吧!

這裡沒有建物的遮蔽,微風輕拂著,伴隨落日彩霞渲染天際,就像畫布一樣絕美。戶外的位子記得預約時就要先預訂,才能貪婪地將淡水夕陽從頭到尾整片收入眼簾。除了美景和建築很吸引人外,這裡的餐點評價也不錯,雖然單價偏高,但以景觀和美味度來說,還可勉強接受。

太陽開始下山之後,整棟La Villa透著微微的燈光,很是浪漫,在重要的日子來吃燭光晚餐也很不錯。吃飽了還可以在附近散散步,微涼的海風配上蔚藍的海景一定能讓情侶的感情加溫不少!

 

LA VILLA (淡水店)

251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61

02 2626 8111

 

/網路

/Lulu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