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侏羅紀世界》憑藉著22年前的童年回憶轟動全球,你看過了沒?本週TiVo聚焦帶你勇闖「龍系你啦」的恐龍世界,準備好狂奔逃命吧!

龍騎士來了,請小心!《馴龍高手2》裡年輕的維京人小嗝嗝,遇見了神秘的龍騎士,竟是他失蹤多年的母親娃卡,他們能母子聯手將跩爺趕出博克島嗎?有張血盆大口的《霸王龍:終極至尊》和牠們的近親過著殘酷血腥的生活,無數次的掠食行動和狠咬對手的駭人搏鬥,即將活生生開戰!

西洋影院」除了恐龍,猩猩也要佔領地球啦!在遭受病毒肆虐後,少數倖存的人類再度遇上這群進化版的猩猩,《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大戰一觸擊發。白雪皚皚的美麗場景,搭配柯林法洛穿越時空的浪漫情懷,一場《冬季奇蹟》就這樣發生了…

亞洲電影」重案組《非常警探》高根洙意外撞死一名陌生男子,手足無措的他竟將藏屍的念頭動在剛過世的母親的棺材裡,展開一連串分秒刺激的脫罪計畫…年近七旬的楊子姍,一夕回春《重返20歲》後,面對暖心大仁哥和小帥弟鹿唅的戀愛滋潤,她還捨得重回70歲的肉身嗎?

科學‧新知」《必要之惡:DC漫畫的反派們》要探討DC漫畫中那些邪惡,卻又充滿魅力的反派角色!《爆雷專家》麥特專門到世界各地炸毀各種東西,獨門強項是使用二元爆炸物,炸毀未爆彈和需要拆除的建築。

剛過完連假覺得沮喪?快用好節目填補空虛的心! TiVo熱門精選,因為有你,總是精采!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也會同步更新在 LiTV 智慧電視服務平台上!
用遙控器點選『LiTV』 → 『熱門精選』,可直接瀏覽最新節目
            LiTV 是什麼?去哪看 LiTV?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