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躍升為全球第二大經濟體後,各種連帶效應在世界發酵,甚至產生許多紛爭,而你了解這個神祕的大國嗎?本週TiVo聚焦「中國面面觀」,帶你看現代中國風貌。歐洲在金融風暴後陷入大危機,許多中國財團開始併購歐洲企業,想知道更多細節,就看《瞎拼買歐洲》!雖然只是個梨園少年,但《梅蘭芳》不僅成為改革京劇的先驅,他的表演甚至轟動全世界!

首播』CALL IN進來的觀眾竟然讓電台成為《恐怖攻擊直播》!主播尹榮華決定獨家報導這起恐怖攻擊,好像自己重返電視台工作。除了恐怖攻擊,Live直播的還有《2015 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今年邀請蔡依林、蕭亞軒等大咖參與盛會,樂迷們千萬別錯過啦~

西洋影院』妮可基嫚主演《為愛璀璨:永遠的葛麗絲》。美麗的摩納哥王妃受到在婚姻危機與國家興亡之時,受邀到好萊塢拍電影,她會如何抉擇?《進擊的大佬》席維斯史特龍與勞勃狄尼洛將進行世紀對決!這一場拳擊賽除了解決私人恩怨,還要滿足影迷的心!

連續劇』獸醫系大四的張博彥常常帶病貓病狗回家,可現在他除了照顧小動物,還要升格當爸爸啦!王小棣監製《長不大的爸爸》,絕對逗趣又溫馨!當紅小生劉以豪、宅男女神魏蔓合作《他看她的第二眼》,戀愛沒有一見鍾情,只有相處過後才能看見彼此的優點。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也會同步更新在 LiTV 智慧電視服務平台上!
用遙控器點選『LiTV』 → 『熱門精選』,可直接瀏覽最新節目
            LiTV 是什麼?去哪看 LiTV?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