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尷尬又渴求認同的青春期,往往因為一時衝動而犯下錯誤。但如果沒有錯誤,就不會成長。本周TiVo聚焦「歹勢!青春」看看自己當初也和《我的這一班》裡面的青少年們懵懂無知,現在想起來是不是覺得有點好笑,或是如同《行動代號:孫中山》比較彼此的悲慘毫不退讓?總之,過去已經過去,找個時間和青春和好吧!

首播』。同名小說改編,不想活在人們記憶裡的癌末病患少女海瑟(雪琳伍德利),與抗癌而失去半條腿的少年葛斯(安塞爾艾格特),二人的相遇是《生命中的美好缺憾》,還是一場註定的悲劇?擦乾眼淚,讓妻夫木聰告訴你上司的要求多不人道。《菜鳥評審員》報告主管,公司能不能得獎,不是我能控制的~

影集。改編奧斯卡經典電影《冰血暴》,個性懦弱壓抑的保險員萊斯特(馬丁費里曼),不小心殺死妻子,向偶然認識職業殺手羅恩馬佛(比利鮑伯松頓)求救,沒想到…。受到神祕的仙宮魔咒影響,讓芙莉亞(珍娜迪溫泰坦)一家都失去一段記憶,《東區女巫(第二季)》這一切究竟是怎麼回事?

生活人文。《盧克的法國味》要探索這個深深影響越南的國家,他的生活方式和飲食文化,讓人著迷的絕妙風範。曾是古老帝國哈布斯堡王朝的首都,面對歐洲的劇變,他該如何蛻變?《城市之光-維也納》帶你看見他的掙扎與努力。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也會同步更新在 LiTV 智慧電視服務平台上!
用遙控器點選『LiTV』 → 『熱門精選』,可直接瀏覽最新節目
            LiTV 是什麼?去哪看 LiTV?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