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智孝的粉絲們讓您久等了~~繼《急診男女》後,你是不是也跟小編一樣只能每週守著短短一小時的《Running Man》才能見到智孝,是不是覺得很不過癮!別急!就是本週,沒錯!就在本週!睽違一年帶來的新戲,即將萌登場。這次終於可以一睹超過癮了!(跟著小編一起灑花吧~)

《前女友俱樂部(구여친클럽)》

接續翻拍漫畫的電視劇《Super Daddy 烈》。於韓國tvN電視台於2015年5月8日起播出,由宋智孝和卞耀漢領銜主演。講述人氣網路漫畫作家房明秀(卞耀漢 飾)和把明秀前女友們的故事搬上銀幕的電影製作人金秀珍(宋智孝 飾),之間的爆笑故事。當前女友遇到前男友的前女友群們會有什麼表情及互動,恐怖的、還是和平…令人相當期待!

說到女主角宋智孝,最近可是偷偷的跑到台灣來和歌手吳克群一起合唱國語歌《你好可愛》,還一起拍了MV,可愛的發音唱腔,真是讓粉絲們都想大喊智孝好可愛哦~

而男主角卞耀漢,這名字是不是有點熟悉又有些陌生。在小編2014必看韓劇排行榜前三名中,有這麼一齣深刻的道出社會新鮮人剛踏入職場的辛酸劇情故事,引起觀眾共鳴的戲劇《未生》。由韓國大勢男團「帝國之子」的時完與姜素拉、姜河那以及卞耀漢飾演剛踏入職場的新鮮人。在戲中卞耀漢完美詮釋著愛交際又愛纏人的職員「韓錫律」,搞笑又活潑的模樣深受觀眾喜愛,也因此人氣大增。

這次在新戲中又要搞笑演出,讓粉絲們相當期待。雖然聽說卞耀漢私底下可是名害羞的小男孩,這又讓姐姐們更是陷入瘋狂阿~小編真的好想看看,這一對完全想像不到的新鮮組合情侶,究竟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


除了男女主角外,本劇重要的前女友群們,則是由張智恩、李允智和柳和榮飾演。張智恩曾在許多電視劇,像是《瑪莉外宿中》、《富翁的誕生》中出演過。而李允智則是曾和SJ成員強仁一起出演《我們結婚了》,也在KBS的戲劇《王家一家人》中飾演王光璞一角。說到柳和榮,你可能會有點印象,因為她就是曾在女子團體T-ARA中當任成員的花英,當初因某些不開心的原因退了團,再次重新出發後加入了新公司,並朝演藝之路前進。

究竟前女友們聚在一起是一場只有必勝的戰爭,還是表面假裝和平,私下卻鬥心機的相處呢?預告搶先看!

總之,今年五月必追的韓劇,除了有超強大戲由金秀賢及孔孝貞主演的製作人(只能小小聲說)之外,另一部千萬要鎖定的就是這齣《前女友俱樂部》。沒錯!有智孝的戲怎麼能錯過呢!看就對了(身為智孝超級粉絲的小編掛保證啦!)

圖/網路
文/Jade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