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洋洋的春天,讓人只想倒進柔軟的沙發裡,最好能跟沙發合為一體,享受愉快的電視生活。可是想看節目還必須等播出時間,如果不想等待,快看這裡!五月份的LiTV給你最精采的電影、戲劇跟動漫!《武媚娘傳奇》進度不錯過,而日本同步新番的《歌之王子殿下》居然是第三季耶~還有哪些電視上看不到的好節目?LiTV通通報你知!


英國日本文化大衝擊,《Hello黃金拼圖》甜甜來說明!

好奇本季新番《Hello黃金拼圖》大宮忍和愛麗絲的友情究竟是怎麼開始的嗎?只要鎖定LiTV隨選動漫,5/27把他們之間的前因後果全部搞清楚,當然還有日本和英國的文化差異,一起複習一下吧!

整個城市就是我的推理劇場,《HAMATORA 超能偵探社》行動辦公室的最佳演繹。

那個日本戰後無賴派有聽過嗎?就是有自殺累犯太宰治、推理無賴坂口安吾的文學派別,《HAMATORA 超能偵探社》就是用他的作品改編,這是大人限定款,小鬼頭閃邊涼快去,早點睡覺吧!(五月中即將上架,盡請期待!!)

相愛相殺的校園生活?《暗殺教室》開課啦!

新任班導居然是把月球炸掉的危險人物!這位宣告準備要炸毀地球的傢伙要傳授的課程也不簡單,『暗殺』、『狙擊』樣樣來。而同學們畢業前的任務居然是殺掉這位來歷不明的危險教師?聽起來相當不妙啊~不過小編看《暗殺教室》的片頭,似乎又相當歡樂的樣子?《暗殺教室》獲巴哈姆特票選當季動畫滿意度調查第二名!並且在第一季快完結的時候,發表了第二季製作確定以及真人版電影確定等訊息,不要錯過啦~

17歲的魔法少女是律師?《弁魔士賽希爾》開庭啦!

四月初,在Animax播放完畢的《弁魔士賽希爾》,是否讓各位意猶未盡,想重新溫習?《弁魔士賽希爾》講述17歲的魔術少女須藤聖知當上律師,替魔術使被告辯護。相當有正義感的須藤聖知具有強大的力量,可以被當作招喚惡魔路西法的媒介,而被惡人盯上。LiTV有完整劇集,讓你愛怎麼看就怎麼看,還有沒被剪掉的『重要部分』也完整呈現,快快點進去吧~

好看又好聽 《最佳李純信》

要在韓國演藝圈生存,能演能唱能跳是最基本的要求。因此我們經常可以發現偶像歌手參加連續劇演出,但演技如何就真的只能交給觀眾來評論。不過小編要來推薦,由國民妹妹IU擔任女主角的《最佳李純信》,這齣戲就有很不錯的口碑喔!在韓國曾經拿下31.8%的高收視率。IU也因這部戲拿下2013年KBS的最佳新人賞。
小編覺得這部戲節奏流暢好看,OST也非常好聽。畢竟劇中男主角被設定的職業可是熱愛音樂的藝人經紀公司老闆啊!OST中I Only See One Person 以及Counting Stars At Night都曾登上韓國Melon OST 排行榜中前20名。這齣戲在台灣播出時劇名被改為《王牌大明星》,如果你當時不小心錯過收看,現在就來LiTV線上影視一口氣追完,保證好聽又好看~~(五月中即將上架,盡請期待!!)

瑪法達星座愛情偶像劇二部曲《星座愛情獅子女》

《星座愛情系列》二部曲來了!還記得由陽光美女Janet主演的一部曲《星座愛情牡羊女》嗎?劇中牡羊女潑辣的性格是不是看的心有戚戚焉,全台唯一能夠讓你邊看偶像劇邊鎖定星座運勢的沒別齣了,你確定你還要再錯過嗎?!
劇情描述獅子女俐人(柯佳嬿)在三十歲時離婚了,而前夫皓宇(黃騰浩)是一個讓人血脈賁張的戀人,有著冷酷的外表,且總在俐人最需要時挺身而出。但是有著愛情宿命他們,到底適合做夫妻、戀人,還是回歸最初的朋友呢…?
繼牡羊女後,二部曲再推出同是火象星座之一的獅子座,獅子座的女生又會有那些性格,在愛情裡他們會是主動的一方還是被動者,鎖定《星座愛情獅子女》通通告訴你。
LiTV每週更新,若是假日來不及追看,來這鎖定輕鬆簡單又方便喔~~

更多節目請上LiTV線上影視 https://litv.tv

文/Ellen、Evan、Jazz、Jade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