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廉航問題多,連假不敢出國玩;缺水問題大,不敢找朋友聊天怕口渴要喝太多水;台鐵總是電線掉下來,環島擔心卡在山洞裡。待在家裡最安全,但是無聊怎麼辦?四月份LiTV線上影視真心推薦戲劇《武媚娘傳奇》,還不快跟娘娘請安;動漫《銀之匙》3/31-4/6限時第一季免費看,農校生活太精彩啦~

超級重量級古裝史詩《武媚娘傳奇》

講述中國史上唯一一位女皇帝武則天的古裝宮廷大劇「武媚娘傳奇」4月6日就要在LiTV隆重登場囉~~。這部耗資三億人民幣,網羅中港台巨星卡司的大戲,在中國湖南衛視首播時就拿下2.14的超高收視率,創下該時段劇集首播的最高紀錄。播出期間更是新聞話題不斷,雖然從波濤洶湧版變成大頭娃娃版,依舊阻擋不了大陸觀眾對這齣戲的熱愛,最後以5.08的超高收視率華麗收場。

小編個人覺得范冰冰所演出的武則天,基本上就是個足智多謀卻又癡心傻愛的奇女子。劇中雖有嬪妃宮鬥但不如甄寰傳慘烈;也有叛變殺伐卻也是給武則天登基鋪路,加上浩大精緻的場景與華麗的裝容,整齣戲看下來確實賞心悅目啊~
LiTV自4月6日每天中午12點準時更新。若是平日來不及追看,周末假日一次看五集更是過癮喔~~

史上最揪心的愛情偶像劇《16個夏天》

如果要說2014最火紅的戲劇是哪齣?不要說小編太誇張,十個路人中絕對會有八個一口同聲說:「16個夏天」!
由林心如飾演唐家妮;楊一展飾演方韋德;許瑋甯飾演瑞瑞;謝佳見飾演俊杰;以及鄒承恩飾演國慶。由這一群好朋友從1998年校園裡,一起共渡的16個夏天,歲月和現實譜出的愛情及友情交織的感人故事…
看過的朋友們,現在你擁有重新體會感人劇情的機會;而沒看過的朋友們,那你更千萬不能錯過,這麼棒的全集免費一次看的完美看劇享受哦!

早戀不稀奇啦~《小紅豆》就是童年初戀的滋味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小紅豆》這部作品?是非常少見,在講小學生談純純戀愛的故事。原作者是拉拔AKB48的秋元康喔!真是搞不懂秋元先生到底是很會行銷的邪惡經紀人還是純粹少女心的大叔?現在重溫《小紅豆》,會回想起童年做過的蠢事、手足間的情誼、記憶中酸酸甜甜的初戀…

動畫版《大長今》也依然奉上美味可口的饗宴!

幾年前萬人空巷的韓劇《大長今》也有可愛的動畫喔!去掉太過誇張的宮廷鬥爭戲碼,加入可愛溫馨的元素,絕對適合全家觀賞。而長今小妹妹的廚藝也精湛無比,透過電視畫面,似乎還能聞到美食香氣呢!

限時免費快來搶!《銀之匙》第一季,交個朋友送你看~

台灣地小小,牧場也不多,牛奶當水喝這件事情實在令人太難想像了!但是新鮮的蔬果真的很好吃,小編常常回鄉下,不得不說現殺的雞鴨魚好吃到你的舌頭都會掉下來,但是沒吃過的都市人應該很難想像((沒錯現在就是炫耀的意思)。《銀之匙》故事背景來自作者荒川弘本身經歷,如果想要更貼近作者可以去看《百姓貴族》,唉呦~離題了3/31-4/6第一季限時免費7天,加入會員就可以看喔~

用歌聲融化你的心,《歌之王子殿下》整個校園就是你的後宮

改編電玩遊戲的《歌之王子殿下》,演出聲優就是配遊戲的聲優,無論是低沉富有磁性、或是活潑開朗、還是傲嬌抖M通通有,聽見他們低聲呢喃忍不住讓人臉紅心跳,更別說在舞台上汗水淋漓的模樣了。公主殿下您的春天就從愛上《歌之王子殿下》開始吧!

更多節目請上LiTV線上影視 https://litv.tv

文/Ellen、Evan、Jazz、Jade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