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比受更有福,獲得幫助的同時,別忘了那些幫你一把的人,本週TiVo聚焦要教你如何「不當小氣鬼」,首先《蛋糕天王幫幫忙》,看卡落斯如何幫助那些慘澹經營的烘焙坊如何重新出發,生意蒸蒸日上;接著看受體重所困擾的人們,在《完全改造》中,因著克里斯的幫助,瘦身成功迎向新人生。

首播這週還是有超級英雄,《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看隊長隱居華府,努力適應現代世界,沒想到這次的的大反派竟然是老朋友;接著超好看影集《天蠍行動》看電腦天才華特和幾個不同領域的天才組成公司,幫助美國政府,應付各種犯罪與恐怖攻擊。

人文藝術,《誰來晚餐》新一季來了,看名人們到素人家庭中做客,與他們分享美食與情感,同時兩邊也跨越了彼此之間的界線;接著朱宗慶打擊樂團帶來《擊樂蒙太奇》,曲目有許多膾炙人口的電影配樂作品,重新編曲成為獨特打擊樂版本。

科學新知,在《大貓週記 老虎之戰》中,看班哈蓋老虎雖然是公認的是叢林之王,現在卻要為生存而奮戰;接著國家地理頻道播出的《腦力大挑戰 錯誤概念》節目,你準備好重新認識你的大腦,並破除長久以來被信以為真的迷思。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也會同步更新在 LiTV 智慧電視服務平台上!
用遙控器點選『LiTV』 → 『熱門精選』,可直接瀏覽最新節目
            LiTV 是什麼?去哪看 LiTV?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