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天年假是不是有點短,沒關係!緊接著又是三天連假到來,在這春暖花開的好時節想去哪裡玩呢?跟著本週TiVo聚焦「暢遊大世界」出去走走吧!三立招牌旅遊節目《愛玩客》以輕鬆的步調帶你看世界,讓你邊吃邊玩、邊玩邊吃。如果想體驗不一樣的旅行,那就和陽光型男姚元浩一起去野外露營,享受最原味的《元味好生活》!

首播』現代醫學雖然十分發達,但還是有許多奇怪的疾病難以醫治。《人體內的怪物(第五季)》將深入探索寄住在人體內的可怕怪物,讓你知道為什麼有人會在莫名奇妙的狀況下罹患怪病。《改造釀酒廠:壯志雄心》,一間建於維多利亞時期的造紙廠在荒廢多年後,終將華麗變身為蒸餾酒廠,但沒想到問題接踵而來,這項計劃能否成功進行呢?

西洋影院』屆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的精湛演技早已是有目共睹,在驚悚動作片《空中救援》裡,茱莉安摩爾的角色舉足輕重,更展現出她揮灑自如的演技。在本屆奧斯卡榮獲多項大獎提名的《內布拉斯加》,雖然最終與獎項擦身而過,但這部描述父子親情的溫馨電影,仍是一部歷久彌新的好片。

生活‧旅遊』堪稱廚房版《美國偶像》的《廚神當道》來到第五季啦!看這群滿腔熱血的料理界明日之星要如何以獨特的創意通過考驗,贏得冠軍寶座!美味的一餐需要精緻的甜點來劃下句點,《星球甜蜜客》的「蛋糕皇后」芭黎絲卡特勒絕對能滿足你的需求!她所製作的蛋糕可是連好萊塢名流都讚不絕口呢!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也會同步更新在 LiTV 智慧電視服務平台上!
用遙控器點選『LiTV』 → 『熱門精選』,可直接瀏覽最新節目
            LiTV 是什麼?去哪看 LiTV?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