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懵懂、莽撞、夢想、希望,那段青澀時期的校園人生,你也深深懷念嗎?本週TiVo聚焦「青春不Bye(ㄅㄞ)」帶你重回青蘋果的年紀,一起翻找熱情!校園內最恐怖莫過於女孩間的爭奇鬥艷和勾心鬥角,《辣妹過招》要傳授高中女生生存法則,讓妳毫髮無傷順利畢業!《志氣》真實呈現景美女中拔河隊的真實故事,一群繩力女孩們在年華盛開的青春年歲,用力拉出屬於她們的一片天!

首播」。鬼片持續走鐘,《這個高中沒有鬼2》中這群不愛讀書的高中生,為了臨時抱佛腳,浩浩蕩蕩來到娜娜廟祈福,沒想到恐怖的出現了…影集《疑犯追蹤》第三季來囉,這次特工有了新幫手,透過全新辨識系統結合里斯的身手,是否能即時阻止犯罪呢?

西洋電影」。《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除了有超豪華演員陣容,更透過倒敘手法,以這間全世界最棒的大飯店,向最閃耀的逝去年代致敬!接著,《天堂邊緣》跨越了國藉與性別,踏上一段愛、寬恕與諒解的旅程。

生活‧旅遊」《鮑比淨化身心靈》明星大廚鮑比長期來回奔波於事業和名聲間,壓力大到不行,他決定來場久違的療癒之旅,好好充電一番。《小小廚神美國版(第二季》這些小廚師們個個人小鬼大,無論技術或全套料理備料、烹煮、擺盤等都好棒棒,證明在烹飪這件事上,年齡完全不是問題!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也會同步更新在 LiTV 智慧電視服務平台上!
用遙控器點選『LiTV』 → 『熱門精選』,可直接瀏覽最新節目
            LiTV 是什麼?去哪看 LiTV?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