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假期真是一點過年感都沒有,許多活動都在過年前,雖然沒辦法預支紅包當大爺,但可以有更多時間和家人在一起,不會因為其他事情而缺席家庭聚會,也算是一件意外的好事,廢話不多說,先看看過年前怎麼玩吧!

2015台北國際書展】

 

一年比一年更精采的國際書展,今年聚焦在紐西蘭以「發現紐西蘭樂讀新世界」(Open hearts, Open minds, Open books. Ngākau aotea, Ngākau māhorahora, Pukapuka wherawhera)為主題。還有三館焦點放在繪本創作上,只有兒童能閱讀繪本嗎?圖文創作能到不能讓大人也享受其中的奧妙樂趣嗎?另外每屆都有的各種工作坊與論壇討論持續報名中,讓自己的一年之初充滿知性與理性吧!

 

 

活動官網:2015台北國際書展

活動時間:2/11-2/16 10:00-18:00

活動地點:台北世貿中心展覽館-一館、三館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

票價資訊:

【一般票】單日券全票100元;單日券優待票50元;通行券全票 200元;通行券優待票150

【團購票】單日券全票團購兌換憑證5450元;單日券優待票團購兌換憑證5225元;通行券全票團購兌換憑證5 900元;

通行券優待票團購兌換憑證5675元(2/1314星光夜至22:002/15星光夜至20:00

 

 

2015國際動漫節】

 

自從與國際書展分家以來,動漫節真是年年精銳盡出,不僅有週邊福袋、聲優見面會、作者簽名會,各家出版社、代理商無不以上戰場的心態面對即將入場的洪水猛獸,不對是忠心的粉絲們。此外更分為AB舞台讓民眾可以各取所好,盡量讓參觀動線不受阻礙,雖然到時候免不了還是人山人海,但別忘了今年的主題是點燃熱情,你準備好了嗎?進場前記得先暖身喔!

 

活動官網:2015 TIEA台北國際動漫節

活動時間:2/10-2/15 10:00-18:00

活動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南港展覽館-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

票價資訊:120

 

 

【七龍珠特別展 科學體驗營】

 

邁入30週年的七龍珠,要帶你一探科學的奧秘。跟著琪琪收集七龍珠解開長生不老ips細胞的秘密;和悟空搭著筋斗雲探討中α波對大腦的影響;甚至是和人造人互動(不是每個人造人都是殺人武器喲~)

 

活動官網:七龍珠特別展科學體驗營

活動時間:2014/1/24-2015/4/6 10:00-18:00

活動地點:松山文創園區製菸工場二樓多功能展演廳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票價資訊:

 


【波隆納世界插畫大展】Bologna Illustrators Exhibition

 

人類一直忘記自己最厲害的能力就是想像力,越長大反而喪失越多能力。讓我們從拾這個遺忘以久的力量吧!首次獲得波隆納書展授權,由四位評審,從來自19國、3190位作者,總計高達15950件報名作品後,挑選出75位風格獨特、創意滿點的入圍者,380件展品。給台灣民眾滿滿的創作衝擊,想像力喪失!沒關係,走進來就能讓你奪回你的能力。

 

活動官網:讓想像飛躍-波隆納世界插畫大展

活動時間:2/14-4/6(除夕、初一休館)09:00-18:00

活動地點:國立中正紀念堂介石、瑞元廳(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

票價資訊:280

 

【同場加映 不可錯過】

台灣櫻花最前線

Citytalk為假期不知該如何安排的你準備了台灣從南到北的賞花路線和景點,大家也能將自己賞花的照片分享給其他人,但別忘了自己的垃圾自己丟,不然賞花賞垃圾,怎麼想心情都不美麗呢!

 

高雄2015國際旅展

 

高雄的朋友們,別忘了3月初的國際旅展,不管是自由行,還是走馬看花團,這裡應有盡有,說不定可以挖到大驚喜喔!

 

 

先跟大家拜個早年,祝福大家2015年羊羊得意喜相逢,下個月見囉~

 

 

圖/網路
文/Ellen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