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來啦!您已經決定好要怎麼慶祝了嗎?如果還要煩惱該怎麼度過,來看本週TiVo聚焦「冬至YA誕」,也許可以找到適合您的活動!喜歡音樂的話,不妨一起參加《聖誕樂搖擺》,跟著約翰威爾遜與管弦樂團進入金曲年代,歡慶聖誕!準備趴踢大餐前,先來看《奧利佛耶誕煮意》!告訴您輕鬆好做又廣受歡迎的溫暖冬季料理,讓親朋好友都滿意!

首播」《復仇者聯盟動畫版:黑寡婦與制裁者》局長尼克福瑞要制裁者和黑寡婦合作,阻止恐怖組織「海怪」的行動,達成任務就能得到自由...《世界遺產大賞:加拉巴哥群島》是一座活生生的實驗室,甚至啟發了達爾文的天擇理論!保育人員將使用最新科技,研究群島上瀕臨絕種的生物。

西洋影院」快逃啊~巨大怪獸從《環太平洋》爬出來啦!人類科學家製造出的巨型機甲打贏了大戰,可更強大、更恐怖的怪獸部隊還在後頭…改編真人真事的《大夢想家》,講述華特迪士尼想將《歡樂滿人間》一書拍成電影,但作者崔佛斯不肯答應…原來夢想的背後藏著嚴峻的現實與悲傷。

人文藝術」雲門2十五週年囉!《春鬥2014》由三位編舞家演出,主題與風格截然不同,展現編舞家挑戰自我、勇於嘗試的個人特質。為紀念二戰結束七十週年,公視與北京、上海合製《飛虎傳奇》,紀錄二戰期間,美軍介入亞洲戰事,成立航空學校並且組織空軍『飛虎隊』!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也會同步更新在 LiTV 智慧電視服務平台上!
用遙控器點選『LiTV』 → 『熱門精選』,可直接瀏覽最新節目
            LiTV 是什麼?去哪看 LiTV?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