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除了瘋媽祖搶樂透,還有個絕對無法錯過,但又很想忽略的活動將在本周末舉行。是的,就是九合一選舉。無論要不要去投票,這都取決於個人的自由意志,結果如何都將由你我承擔。本周TiVo聚焦「選選543」,準備用《黑社會》來說明選舉會遭遇的各種利益衝突與抹黑。另外11/29開票當天,由公視決戰2014-九合一選舉特別報導》冷靜的為大家報導開票結果。

首播」陳庭妮這次不要真愛,變成魔女還帶了個拖油瓶來搶婚,黃河招架的住嗎?《摩女搶頭婚》到底誰頭昏?婚宴需要《世界頂尖主廚》來撐場,西班牙大廚璜恩馬利阿札克會是你第一首選,用前衛的料理菜式,為婚禮劃下完美句點吧。

西洋影院」為什麼珊卓布拉克和喬治克隆尼在外太空飄來飄去,就能奪下奧斯卡獎?《地心引力》究竟是悶片還是爽片,看下去就知道。外太空太難懂沒關係,《食破天驚2》告訴你食物太多也會成為世界危機,同時也是個人造業個人擔的概念。

影集」12月續集影集來報到,潔西和她的好友們仍保持開放關係,在婚禮上潔西看上伴郎,但伴郎卻看上科學家,《俏妞報到(第四季)》這…有解嗎?讓我們回到嚴肅的題材,《疑犯追蹤(第二季)》科技天才芬奇(麥可艾默生)研發出一套辨識系統,能在暴力發生前就阻止犯罪,但這真能有效防止恐怖份子嗎?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也會同步更新在 LiTV 智慧電視服務平台上!
用遙控器點選『LiTV』 → 『熱門精選』,可直接瀏覽最新節目
            LiTV 是什麼?去哪看 LiTV?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