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咻~時間過得飛快,2014就這樣到了繽紛的12月,想一想今年還有哪些事情沒有做,趁著最後一個月,不要浪費青春,盡情的放手去DO IT吧! 而歲末年終,有哪些精彩的電視節目,就交給TiVo幫你把好看的想看的該看的,通通錄下來!追逐夢想的同時,好節目當然也不能錯過囉!



中視《摩女搶頭婚》12/6起,每週六晚10點

還記得轟動一時的「小三」偶像劇《犀利人妻》嗎?製作人王珮華又一力作《摩女搶頭婚》。描述元菲(陳庭妮)跟男友建任(黃河)交往三年,建任卻始終不給她一個承諾,她一怒之下,消失了六年。直到再次出現,竟是空降在建任的公司,變成職場上的競爭對手!而她的目的究竟是什麼呢?偶像劇一姐陳庭妮要和文青一哥黃河成為螢幕新情侶!超新鮮的組合,是不是讓人狠期待阿~

緯來日本台《同學會後愛上你》12/9(二)起,每晚11點

你有多久沒參加同學會了呢?除了可以遇見老朋友外,還有可能發展出一段未料之中的愛戀故事噢!緯來日本台最新日劇《同學會後愛上你》,描述原本一帆風順的柳健太(井浦新),離婚並辭去工作後,回老家繼承洗衣店。某日,參加睽違25年的國中同學會,竟重拾塵封已久的情感,在不惑之年開始了人生第三次戀愛…。原本就是同窗好友的兩人,25年後再相遇,竟發現心裡還有彼此!光聽就覺得好浪漫哦~

NHK《讚歧崎烏龍麵融資課》12/28(日),下午3點

NHK推出的SP日劇,由桐谷健太主演。懷抱偉大夢想的銀行員鐵平,因人事調動而回到故鄉香川縣的小分行,還被分派到「讚歧崎烏龍麵融資課」,而且他的工作內容竟包括處理夫妻紛爭這種家務事!?這是銀行員該做的嗎?寫實又爆笑的劇情,你能不看嗎?!

Star World《飛躍舞動(第五季)》12/6(六)起,每週六晚間7點

英國電視台的舞蹈選秀節目《飛躍舞動:英國篇》來到第五季!由黛維娜麥考主持,這次的甄選會在愛丁堡、曼徹斯特及倫敦舉行,入選的舞蹈團體將爭奪十萬英鎊獎金。並邀集「小野貓」的金柏莉懷特、演員及舞者亞當嘉西亞、英國才藝選拔賽優勝者的艾希利班卓擔任評審。辦公室坐太久了嗎?跟著飛躍舞動一起舞動青春吧~

NHK《第65回NHK紅白歌合戰》12/31(三),晚間6點15分

每年的跨年節目總是精彩,尤其是已經邁入《第65回NHK紅白歌合戰》更是日本重要的樂壇盛事。今年紅組由首次出席的吉高由里子主持,而白組依然交給傑尼斯偶像團體嵐。而今年出席的來賓將有May J.、乃木坂46、V6、中島美雪等大牌歌手和藝人,要和大家一同從2014跨越2015年唷~

TLC旅遊生活《安妮夜遊大都會》12/7起,每週日晚間8點

跟著安妮來場夜間冒險吧!她將在每個地點停留不超過24小時,從當地的歡樂時光開始,一直持續到晚餐、甜點,和宵夜期間。且看安妮前往蒙特婁、查理頓、格拉斯哥、巴塞隆納以及墨西哥,進行一場旋風式的一夜冒險,體驗每座城市的道地風味與步調…到底會有多刺激、多好玩,跟著安妮一起冒險去!

國家地理頻道《人群控制學:不良行為》12/29(一),晚間9點

有些不衛生的小習慣,我們以為沒人注意就能一走了之嗎?現在不行了,因為人類行為改變專家丹尼爾正在盯著你。他看到的有不擦拭器材汗漬的健身房使用者、在公用廁所不瞄準小便斗的男士、上完廁所不洗手的人。他能成功讓我們在不自知的狀況下,保有乾淨的行為嗎?跟著國家地理頻道《人群控制學:不良行為》來去瞧一瞧!

國家地理頻道《超級海嘯來襲》12/26(五),晚間10點

海嘯總是伴隨著地震而來,而當海嘯來臨,難道我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它到來,卻束手無策嗎?!國家地理頻道為觀眾推出了《超級海嘯來襲》,在史上數一數二嚴重的海嘯過去十年後,科學家有了驚人發現。以往專家認為大海嘯只會在少數幾個區域產生,但有越來越多證據顯示,世上有多個海岸地區都處在極大的危險中,包括地中海和澳洲等等。下一個大海嘯又會襲擊哪裡呢?

圖/王傳宗導演提供、TLC旅遊生活、Star World、國家地理頻道、網路
文/Jade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也會同步更新在 LiTV 智慧電視服務平台上!
用遙控器點選『LiTV』 → 『熱門精選』,可直接瀏覽最新節目
            LiTV 是什麼?去哪看 LiTV?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