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蔡依林最近推出新歌《Play我呸》,在MV中不計形象大膽演出,翻白眼、裸上空、戴髮捲,不僅扮醜又搞笑,敬業的態度令人敬佩。因此本週TiVo聚焦推出「女神大變身」,看有哪些女星為了電影或是戲劇,改變平時形象,就為了完美詮釋劇中角色。《醜女貝蒂》敘述恐龍妹貝蒂,闖蕩時尚雜誌的勵志故事。亞美莉卡弗倫拉為此刻意戴牙套、扮醜,詮釋毫無時尚感的醜女。音樂劇《悲慘世界》安海瑟葳以令人動容的演技,細膩詮釋境遇悲慘的巴黎女工傅安婷遭人強暴、拔牙、剃髮等對待,贏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殊榮。

西洋影院」首播《怒海劫》一艘美國貨輪遭索馬利亞海盜挾持,船長菲利浦獨自與海盜進行交涉。海盜頭目卻拒絕協議,並與美軍對峙僵持數天,最後海豹突擊隊狙殺三名海盜,將人質平安救出。另一部熱血電影《超危險特工2:狠戰》前特工法蘭克與馬文因曾運送核武而被誣陷,遭各路人馬追殺。為防核武落入叛徒手中,兩人與維多利亞再次合作。

首播」。全新《超級名模生死鬥》來了!這季依然是男女爭霸戰,同樣由男女對決,將有5集在首爾錄製,還有多位韓星現身。紀錄片《老靈魂》敘述五位農鄉子弟,來自不同的領域為農村的未來打拼,他們的年齡不拘,但奮鬥的精神卻沒有隨年紀增長而減弱。

生活˙新知」海灘生活猶如置身天堂!《海灘置產家》讓觀眾有機會窺探全美最不可思議的海濱房地產。另外《紐西蘭國家公園之美》也將帶你一同探索紐西蘭六座國家公園的獨特美景。那麼多精彩節目,有沒有很期待呢?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也會同步更新在 LiTV 智慧電視服務平台上!
用遙控器點選『LiTV』 → 『熱門精選』,可直接瀏覽最新節目
            LiTV 是什麼?去哪看 LiTV?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