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洋鬼節萬聖節到來!近年台灣慶祝萬聖節的風氣越來越盛行,每近十月尾聲,隨處可見店家發揮巧思「搞鬼」,年輕人也喜歡在萬聖夜扮成各種妖魔鬼怪,參加化妝舞會,所以TiVo本週推出「群魔萬聖趴」,和大家一起大喊:Trick or Treat!

首推最應景的《陰屍路》,看瑞奇警長、十字弓男戴瑞、葛倫等一行人,如何一邊打殭屍,一邊和總站的食人族周旋!而改編自真實事件的《厲陰宅》中,派屈克威爾森和薇拉法蜜嘉飾演的捉鬼夫妻,要到一座農莊調查超可怕靈異事件,大戰百年惡靈!

西洋影院」《全家就是米家》中,被迫前往墨西哥偷運大麻回美國的大衛,僱用脫衣舞孃、不良少女與鄰家宅男假扮成米勒一家,但卻一路狀況連連…珍妮佛安妮斯頓在片中大跳性感脫衣舞,堪稱從影以來最大尺度!被PTT網友評為年度最好看電影《真愛每一天》,敘述家中男性都有時空旅行能力的提姆,利用這個能力來追求心上人,卻還是逃不過生命中的悲歡離合…

首播」全新卡通《復仇者聯盟:正義出擊》,鋼鐵人、浩克、美國隊長、索爾、鷹眼與黑寡婦,搬進了復仇者大廈,一起接受訓練,以迎戰即將到來、末日博士所集結的惡勢力。HBO自製影集《新聞急先鋒》推出最終第三季,帶觀眾從幕後的角度看一個夜間新聞節目製作團隊,如何打造出精彩節目的過程。男主角傑夫丹尼爾以本劇贏得艾美獎影帝,演技精湛,不容錯過。

科學˙新知」《世界頂尖主廚》將介紹世界各地國際知名主廚,發掘他們的料理哲學、烹調過程和銳意革新,這些主廚將分享他們的創作祕訣,示範讓他們與眾不同、獨樹一格的烹飪風格。《非洲大惡鬥》將非洲動物的生存,視為一場地球原始黑道爭奪地盤和交配的戰爭,帶你觀看犀牛、大象、鬣犬、水牛等動物之間,高潮迭起的生存之戰。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也會同步更新在 LiTV 智慧電視服務平台上!
用遙控器點選『LiTV』 → 『熱門精選』,可直接瀏覽最新節目
            LiTV 是什麼?去哪看 LiTV?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