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過完,各位看官是扼腕抑或是歡喜?別流連過去,讓我們看向精彩的11月。11月節目清單有《全員過酷中》要送藝人去國外放生,看他們自立自強;《奇妙仙子與海盜仙子》跟小朋友們一起奇幻冒險去;《帶作品『回家』》是音樂人郭子的感動回家演唱會;《姚明非洲保育任務》看籃球選手卸下球場上的衝勁,溫柔地與動物互動……族繁不及備載的好節目讓小編傷透腦筋,以下節目介紹可是精選中的精選,絕對好看的啦!



HBO《新聞急先鋒(第三季)》11/10起,每週一 晚間8:00

新聞記者也是不好當!來看這部HBO自製影集,要帶觀眾從幕後的角度,來看一個夜間新聞節目的製作團隊如何打造出精彩節目的過程。這個團隊的成員包括主播、新上任的執行製作、新聞部同仁和主管,看這群新聞從業人員如何在企業和商業挑戰及私人情緒問題中周旋。而本月份開始的第三季可是最後一季呦,做為忠實觀眾,可別錯過啦!

台視《徵婚啟事》11/7起,每週五 晚間10:00

台灣偶像劇近年來品質越來越佳,小編就來推女神主演的《徵婚啟事》!李海寧(隋棠)是出版社總編輯,與男友方成皓交往九年,卻漸入平淡。三年前她被挖角,把成皓一起帶來。但這家出版社卻漸漸面臨銷售瓶頸。正當她為成皓策劃著關於網路徵婚的新書之時,卻意外發現成皓一連串驚人的誹聞風暴,於是她決定徵婚新書的主角由自己接手,本來不想結婚的她,卻開始徵婚!咦?這角色的某些設定怎麼有點像她與她前男友……不過,隋棠女神與現在進行式男友可是幸福放閃中,愛情事業兩得意!

緯來日本台《花子與安妮》11/5起,每週一至週五 晚間8:00

NHK晨間劇小巧溫馨風格一直都是收視保證,這部充滿文藝氣息的日劇由兩大美女主演喔!佃農家的女兒花子(吉高由里子),從小家境貧困,但她熱愛閱讀。她得到機會獲得教會補助,進入東京名門女校,愛上英語!在她四周全是千金大小姐,讓她難以適應,但家人千辛萬苦支持她,讓花子決心要比別人更用功!此時學校來了一位千金蓮子(仲間由紀惠)。原本不同世界的兩人,從此有了交集,更成為命中注定的摯友!

中視《萬秀大勝利》 11/2起,每週日 晚間8:00

才剛拿下金鐘獎綜藝類最佳主持人的曾國城可得好好得意一番,因為立刻就傳來他開新節目的好消息!《萬秀大勝利》除了鍍金主持人城城哥之外,還有搭檔美女連靜雯、阿喜……旁邊那個帥哥竟然是姚元浩!主要在作外景主持的姚元浩近來因為偶像劇而打開知名度,這次居然要主持遊戲型綜藝節目,這可讓粉絲們充滿新鮮感?台灣綜藝一直在走下坡,這號稱要讓藝人們形象盡失的《萬秀大勝利》,是否能扳回一「城」?

TLC旅遊生活頻道《美妝新嫁娘》11/19起,每週三 晚間9:00

在新娘們說出「我願意」之前,勢必還有得忙呢,例如惱人的粉刺痘痘、控制狂老媽子,還有緊要關頭才冒出來沒完沒了的狀況,觀眾不得不驚嘆新娘們究竟是怎麼完成這些不可能的任務。《美妝新嫁娘》是半改造節目、半愛情故事,再加上雙倍的戲劇性場面。不過小編認為節目簡介的狀況都是小事情,前陣子政府公佈的元旦彈性放假才讓新人們崩潰不已,來拍這些新人們為了婚禮是否改期問題而煩惱的樣子,說不定也能拿到不錯的收視率?

公視HD《斷袖》 11/16(日),晚間10:00

上週末(10/25)同志大遊行剛落幕,在社會上,保守派與改革派對此爭議不休,不過也有傳統與創新融合的例子!一心戲劇團首次正面挑戰同性之情,詮釋漢哀帝劉欣為美男子董賢「斷袖」的故事。「百變女王」郎祖筠初導歌仔戲即震驚四座;「崑曲天王」溫宇航指導身段處處細膩揪心。飾演兩大男角的則是女兒身的孫詩詠、孫詩珮,由兩位女性來詮釋兩位相愛的男性,跨越了性別的界線,形成非常耐人尋味的變化。一心戲劇團希望藉由不同的題材,讓更多過去從來沒有接觸過歌仔戲的朋友,能夠來親近、欣賞,進而喜歡歌仔戲。

NGC國家地理頻道《重返柏林圍牆》11/9(日),晚間10:00

大衛赫索霍夫比較為人所知的,是他在電視影集《霹靂遊俠》和《海灘遊俠》中所飾演的角色,但他在柏林圍牆倒塌的同一年,發行了一首單曲「尋找自由」,並拿下德國流行歌曲排行榜的冠軍,而他也在德國有史以來最大的新年派對,在柏林圍牆頂上表演這首歌。25年之後,大衛重新回到現已統一的德國首都,調查柏林圍牆的現況。途中他遇到了一些不凡的人,他們當時夢想自由,冒著生命危險要戰勝令人懼怕的柏林圍牆。

客家電視台《客家‧新想像》11/1起,每週六日 上午9:00、下午3:00、晚間9:00

這烏漆抹黑的選戰終於只剩下一個月!小編看新聞都看到怕了……不過,也是有公眾利益取向的節目可供選民參考!這次大規模的九合一選舉,客家電視不缺席,除報導直轄市長與縣市長選舉戰況外,各直轄市長、縣市長參選人的客家政策更是我們所關注的焦點。為了讓鄉親瞭解各參選人所提出的客家政見,新聞部特地規劃系列報導,由《暗夜新聞》主播吳奕蓉專訪各縣市的主要參選人,暢談他們對客家的印象與政策。

圖/網路、TLC
文/Evan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也會同步更新在 LiTV 智慧電視服務平台上!
用遙控器點選『LiTV』 → 『熱門精選』,可直接瀏覽最新節目
            LiTV 是什麼?去哪看 LiTV?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