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占中行動、美國聯軍空襲伊斯蘭國、蘇格蘭獨立公投,不論遠近,國際社會正處在動盪不安之中,生活在美麗寶島上的我們,可不能對外面的世界一無所知啊!本週就請大家跟著TiVo聚焦一起來迎接「新世界逆襲」。首先推薦大家收看「FOCUS全球新聞」,周一到周五每天一小時,精選分析你所需要知道的全球大事,透過深度完整的報導,深入了解新聞事件的核心。周末假日不妨選擇「消失的國界」,聚焦世界各國政經、產業現況和社會現象。或是透過「全球現場」精闢的國際新聞解析,重新認識變動中的國際社會。

西洋影院」首推《決戰終點線》,本片由奧斯卡金獎導演得主朗霍華,帶領克里斯漢斯沃和丹尼爾布爾兩大男星,拍出1970年代F1賽車的兩大王牌賽車手詹姆斯亨特與尼基勞達之間的無情競爭。若是想換個口味,不妨選擇《亞當等大人2》,這群永遠長不大的老孩子,睽違三年再次聚首,依舊是無厘頭的笑料不斷。

生活‧旅遊」推出極限冒險烹飪節目《大地廚男》,看主廚喬克佐菲洛,如何在世界各地,採集食材運用傳統方式烹煮,讓寶貴的烹飪知識免於失傳。而全新系的《奈潔拉義級棒》,將示範超市中買得到的食材,也能展現義大利料理的精髓。

科學‧新知」本周讓我們一起踏上不可思議的旅程。《地球變種》帶觀眾近距離觀察動物演化的奧妙,看大自然如何在時光洪流裡塑造出世上最奇特的動物。進入《野性加拿大:永恆的邊疆》,看座頭鯨在紐芬蘭外海大啖毛鱗魚,探尋位在卑詩省境內世界最大溫帶雨林。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也會同步更新在 LiTV 智慧電視服務平台上!
用遙控器點選『LiTV』 → 『熱門精選』,可直接瀏覽最新節目
            LiTV 是什麼?去哪看 LiTV?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