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進入十月,濃濃的秋天氣息已經迷漫了整個台灣。十月初令人期待的雙十國慶連假已經讓許多人偷偷地再倒數,趁著有三天的連假,應該要好好的規劃,來趟簡單的輕旅遊。因此小編找了一些十月份的活動,可以讓大家參考參考,在工作讀書之餘,也能夠好好放鬆心情。

 

 

古堡深處傳來陣陣低語,被嫉妒心蒙蔽雙眼的美麗皇后,究竟在策畫著什麼樣的陰謀?

首先介紹的是一個急需要利用腦袋才能夠破關的活動《魔鏡謎城》,是由FunLock工作室打造出最新的逃脫密室活動。以古堡為活動場景,設計了新的關卡與互動機關,想要在假日來趟動腦之旅,《魔鏡謎城》是一個可以好好考慮的活動。

活動詳情:魔鏡謎城

在動腦完,是該好好放鬆來看一些靜態的展覽藝術吧。

 

 

 

走出舒適圈,跨越習慣的疆界,鼓起多一些的勇氣。打破固有邊際,讓更多可能聚集,我們眼裡看到的,將不再只有自己。

2014台灣設計師週《UNLIMITED 》將在10/3號台北登場,從2007年開始展覽,小編很幸運的參觀到第一屆的展覽活動,台灣設計師需要一個舞台來讓大家多多認識他們,所以喜歡看一些設技藝術的人,《UNLIMITED 》是你不可錯過的活動喔。

活動詳情:2014台灣設計師週UNLIMITED 

 

 

 

看完設計師展覽,國際玩具創作大展也隆重登場,這次參展的不再局限於台灣設計團隊,還有來自日本、香港、美國、新加坡、印尼、馬來西亞、韓國、中國等百位頂尖的設計單位都將在第11屆國際玩具創作大展登場。

活動詳情:11屆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動漫式の死亡,暗喻著重生的概念。在日本當代藝術的動漫文化中,死亡成為轉換的樞紐,經歷死亡過後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一種嶄新的進化。

看完玩具來看一個比較沉重的藝術。《動漫式の死亡  日本當代藝術大師館藏特展其實已經在台灣展出一段時間了。如果平時沒有注意到,可以趁十月份好好欣賞不一樣的藝術展覽,在此展覽中你將可以看到著名的漫畫家村上隆、會田誠、井上裕起。

活動詳情:動漫式の死亡 

 

十月底就是萬聖節,大家有沒有安排不一樣的活動來好好trick or treat?一提到萬聖節與秋天,最容易聯想到的就是南瓜了吧!小編小時候在家會與小編的媽媽一起製作南瓜派,現在想起來那可是一個有趣的兒時回憶。

  

9/27~10/12在華山藝術園區,有來自香港的南瓜展覽,有興趣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與南瓜們拍照的機會。當然不是只有簡單的南瓜田,主辦單位還有準備其他小活動來與大家共襄盛舉萬聖節。

詳情:香港萬聖狂歡月

 

 

不是只有與南瓜拍照就可以感受到萬聖節的氛圍,《萬人猛鬼趴路跑 DREAM RUN! 2014》也蓄勢待發。現在越來越多路跑活動,而響應節日的路跑運動,應該會讓路跑增添更多趣味,喜歡與大家一起跑步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樣好玩的活動。

活動詳情:萬人猛鬼趴路跑 DREAM RUN! 2014

 

除了路跑活動、靜態展覽,十月當然也少不了表演藝術啦!

  

她向左走, L 是左邊,L是離開,L是愛
他向右走,R 是右邊, R是遺憾R是回來

看到這段文字是不是很熟悉呢?沒錯,不用懷疑!人力飛行劇團即將帶來2014幾米音樂劇《向左走 向右走》,喜愛幾米的朋友怎麼可以錯過這樣經典的戲劇呢?

活動詳情:向左走向右走

 

 

台中的爵士音樂節也將在十月隆重展開,歷經10 年的經營以及能量的累積,成為全臺重點音樂節活動。這次音樂節的名稱為《爵盛時代Legend Jazz》依然也會有許多著名的爵士音樂家來到現場表演,耳熟能詳的爵士音樂也將會在音樂節中聽到,爵士樂迷是不是已經蠢蠢欲動啦?

詳細資訊:爵盛時代Legend Jazz

 

 

最後,美國天后瑪麗亞凱莉要來台灣開唱囉!瑪麗亞凱莉出道26年,音域可以橫跨五個八度、轉音技巧與情感豐富的歌聲,擄獲廣大樂迷的心。她曾在全球創下超過兩億張專輯的驚人銷售量,也是史上最暢銷的歌手之一。相信大家對瑪麗亞凱莉並不陌生,經典歌曲《Hero》小編到現在還聽不膩!

詳細資訊:2014 Mariah Carey

 

十月有連續假期有萬聖節,還有那麼多精采又有趣的活動,是不是大家都開始愛上十月了呢?

 

圖片來源:Citytalk城市通、網路

文/Cassie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