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台北電視節於今日(9月17日)揭開序幕,除了邀請韓國、日本、美國、義大利、印度等國來台參展外,索尼影視娛樂旗下的頻道AXN 和Animax這次也獲邀參加今年台北電視節的精彩盛事,藉由台北電視節與國內影視產業界觀摩交流,提升影視內容產值及國際競爭力,以帶動台灣電視產業的發展。

 

開幕當天早上,安排該台超萌的吉祥物OO-Kun與大家見面。當文化部長龍應台 看到OO-Kun時,特別要求愛的抱抱與合照。此時龍部長還調皮地敲敲OO-Kun的頭,問有沒有人在家,體貼詢問會不會辛苦等,人偶之間彷彿激起相知相惜的火花! 除了跟超卡哇伊吉祥物OO-Kun互動外,龍部長還巡視AXN 和Animax 攤位,欣賞現場播放的精彩首播宣傳影片。

 
  說到吉祥物OO-Kun,是Animax原創,由台灣的動畫公司設計。把OO-Kun擬人化,個性充滿活力,調皮但有時會惹禍,熱愛日本文化,喜歡漫畫、動畫與電動遊戲。吉祥物OO-Kun的出現也是有一段故事性;有一天,Animax 辦公室的員工收到一個從日本寄來的禮物,打開一看居然是可愛的小生物,於是大家幫它取名為OO-Kun。於是OO-Kun就因此留下來和大家一起探索動畫的世界。只要鎖定Animax,OO-Kun將分享給大家繽紛的探險歷程。


  AXN 頻道的《CSI 系列》影集是家喻戶曉的精彩節目,其他如《大偵探福爾摩斯》、《諜海黑名單》也都是AXN 的超人氣作品。目前在每週三AXN 每週三晚上9:00AXN首播的醫院劇 《夜班急診室》,故事刻劃醫院的急診室醫生,每晚如何迎戰各種突如其來的狀況及壓力,他們站在死亡的邊緣,挽救生命危在旦夕的病患;即便看盡生死,也是這群夜班醫師們最難的課題。

   除了影集外,AXN 頻道將對外徵選有才藝的觀眾朋友,《亞洲達人秀》歡迎亞洲各國懷抱遠大抱負與夢想的達人們參加,年齡與技藝不限,都可以在AXN數百萬觀眾的面前展現才藝,爭奪這項大賽的冠軍榮耀。參賽者可在以下網站查詢報名和試鏡等相關資訊:www.asiasgottalent.tv/

   除了當天吉祥物OO-Kun見面的活動外,AXN 和Animax 也在現場搶先播出首播影片宣傳。像是10月8日晚上9:00 播出榮獲64屆金球獎最佳喜劇/音樂類電視劇集獎的《醜女大翻身》與10月13日晚上9:00,探討由國際刑事法庭所授權的特別行動小組的動作警匪劇《跨國大追緝》。10月的Animax也很精彩,兩部全台首播分別在10月16日每晚22:30的《蒼藍鋼鐵戰艦》與10月17日晚上6:30能洞悉他人內心能力的《琴浦小姐》,都是讓人引頸盼望的動畫好作品。



鎖定最棒最超人氣的影集與動畫 盡在AXN 和Animax

AXNAnimax 新聞稿)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