ㄆㄨㄣ油問題延燒,連阿基師都出面為代言下跪了;國民的健康,政府疏於把關!本週TiVo聚焦推出「健康自己救」一切就從生活習慣與身體警訊察覺。首推《請你跟我這樣過》帶你認識生活習慣引起的大小事及正確的食物保存、飲食觀念!而《健康新煮流》以提倡蔬活低碳的生活原則,加工食品自己動手做,保證解嘴饞又健康!多吸收這些家庭小常識,讓你的生活遠離病痛保健康!

首播」主打由徐仁國、李鍾碩主演的韓國電影《屏息》,兩人是游泳比賽的對手,隨著國家代表選拔即將到來,這兩個勢均力敵的男人,也即將展開愛情、友情之間的對決。接著西洋電影《逆轉王牌》由賈斯汀、班艾佛列克帶領觀眾進入賭博的老千世界,更讓人認清賭場中「十賭九詐」的不變定律。

生活‧旅遊」推出《小矮人大世界:婚禮農場》,每個婚姻都有每個不同的故事,也有各式各樣需要克服的狀況,讓我們一起看他們的故事!另外,在進入婚姻生活前《我的夢幻婚紗:伴娘也要美》,看著伴娘禮服賣場裡,上演一幕幕新娘與好友們為了婚禮當天的禮服而互起爭執…
 
人文藝術」推薦《博物館的秘密(第三季)》,本季將造訪八個讓人讚嘆的博物館,包括西班牙的馬德里皇宮、義大利佛羅倫斯的烏菲茲美術館和法國的凡爾賽宮!BIG DATA現在正夯,《解讀大數據》裡訪談數十位科學家、工程師以及此專業領域先驅與企業家,一窺大數據的奧秘!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也會同步更新在 LiTV 智慧電視服務平台上!
用遙控器點選『LiTV』 → 『熱門精選』,可直接瀏覽最新節目
            LiTV 是什麼?去哪看 LiTV?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